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黑子的篮球》这部动漫最近也是非常火的,里边的男主黑子哲也是受到打击的热捧,被称为是梦幻第六人,不过本来篮球题材已经是很普遍了,为什么现在《黑子的篮球》会这么火呢?

黑子的篮球为什么这么火?黑子哲也打篮球技术好吗会不会投篮

黑子的篮球为什么这么火

其实说到里边的剧情,还是很不错的,对于男主黑子哲,其实他的球技是不太厉害的,在对里边也是存在感比较低,但就是因为这一点,对于对内传球可是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经过特殊的训练之后,黑子哲的传球技术也是达到了神奇的地步了。

黑子的篮球为什么这么火?黑子哲也打篮球技术好吗会不会投篮

虽然传球黑子哲是很厉害的,但是对于投篮确实非常弱,不过在最新的第二季蛋总,青峰大辉也是为了黑子哲研究出了幻影投篮,在里边可是堪称百分百投篮中的,但是不少网友表示,因为这是一个专门为黑子哲定制的投篮姿势,但是看起来还是觉得怪怪的,不知道哪里不对劲。

黑子的篮球为什么这么火?黑子哲也打篮球技术好吗会不会投篮

在《黑子的篮球》中,有五个篮球高手,但是作为男主的黑子哲确实不在名单当中,其实也是很好理解的,因为这五个篮球高手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设定,但是凭借自己的一己之力是很难在赛场上获得成功,即使黑子哲不在名单当中,但是他的传球技术还是得到很大认可,这也是其他球员所比不上的,不过也不得不说,里边的比赛剧情还是看得人们很过瘾的,大家一起齐心配合,让许多观众就像是在看NBA一样,高手之间的对决,使得剧情也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