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相信玩抖音的人都对刘怡歆小红网印象深刻,标志性的大眼睛,漂亮呆萌可爱,刘怡歆已被列入“骗人生女系列”,那么抖音可爱的小网红刘怡歆多大了呢?抖音刘怡歆出生日期被揭,其实刘怡歆还是一名小童星哦!童星刘怡歆的照片家境曝光令人惊叹。

抖音刘怡歆父母是谁

刘怡歆小网红从去年年尾开始玩抖音,刘怡歆的在抖音上的全部视频都是刘怡歆妈妈帮刘怡歆录制后上传到抖音上的,刘怡歆的抖音名称就是刘怡歆的真名,其抖音号是:104465816,刘怡歆的微博名也叫刘怡歆,目前也是刘怡歆妈妈歆妈在管理。

刘怡歆年龄多大

刘怡歆因为长相甜美可爱、有一双大眼睛而走红抖音和微博,凭借可爱呆萌的样子圈粉无数,在抖音上已获得上千万的点赞,虽然玩抖音不算很久,但是刘怡歆的抖音作品已有70多部,收获粉丝近300万,在抖音上的人气非常的高。

抖音刘怡歆的照片

刘怡歆走红后,也有很多人想要扒刘怡歆的详细资料,但是网上关于刘怡歆家庭信息的资料并没有,不少人被抖音刘怡歆的照片惊艳到,有人表示从刘怡歆照片以及露抖音的背景看,刘怡歆的家境背景应该很不错,从刘怡歆粉丝后援会微博可以得出,抖音刘怡歆于2013年8月2日出生,今年8月2日刚满5岁生日,在9月份,抖音刘怡歆参加的综艺节目《带我去远方》要播出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