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就在昨晚我们很多网友一直以来都非常期待的延禧攻略大结局也是播出了,当然收视率一定是非常的火爆的,很多网友表示最然是已经对大结局的剧情有所了解但是还是还是非常的期待结局的播出,更重的也是这么多非常的优秀的演员也是陪伴着我们度过了很长的一段时间,大家剧中的精彩演绎我们当然也是不能错过的。

延禧攻略大结局继后断发原因是什么?幕后大魔王曝光了原来是他

在大结局中我们都知道魏璎珞也是惨死在宫中,我们回顾魏璎珞的这一生其实也是非常的霸气的走完了前半生,但是剧中一直以来给魏璎珞带来无数次感动的太监袁春望才是这部剧的幕后黑手,相信很多人能够感觉出来袁春望的不一样但是肯定想不到他竟然是背后的大魔王吧,但是最终的袁春望还真的是让我们惊讶了一次。

延禧攻略大结局继后断发原因是什么?幕后大魔王曝光了原来是他

台湾媒体报道,《延禧攻略》热播,迈向大结局剧情波涛汹涌,虽然如懿皇后(佘诗曼 饰)和令妃(吴谨言 饰)和好,但平静10年的紫禁城,因为皇子争权即将变天。如懿10年来不断受到身旁太监袁春望(王茂蕾 饰)煽动,下决心动手,魏璎珞迎来最终一战。太监袁春望在如懿皇后身旁不时煽动人心,使计陷害五阿哥永琪,一步一步达到自己目的。

更唆使皇上亲弟和亲王弘昼谋反,没想到被傅恒看见,即将带兵出征的傅恒赶紧入宫,贴心提醒魏璎珞要小心提防。袁春望在原著小说中设定,是乾隆当今皇上的亲兄弟,只不过是民间私生子。因为仇恨进宫,一步一步完成复仇大计,原先和魏璎珞在辛者库结识,彼此是义兄妹。

但魏璎珞进宫当妃后,他逐渐黑化,粉丝直呼:“有人说顺嫔是后期最大敌手,但袁春望才是大魔王。”26日大结局,最终集预告抢先曝光,魏璎珞躺床吐血,面临如懿皇后、和亲王以及最强大魔王袁春望夹击,究竟主角们最后下场是如何,不少粉丝留言力挺“魏璎珞战到底”,还有人引用她的名言:“谁要是再唧唧歪歪,我有的是法子对付他”。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