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小S 带女儿吃平价餐厅怎么回事?小S 带女儿吃的是哪家的餐厅

台湾媒体报道," 毒舌女王 " 小 S 与许雅钧结婚十三年,育有三名子女,她不仅主持节目风格深受欢迎,事实上小 S 过去经常受访聊婚姻,平时也会在社交网站分享生活点滴,很多家庭观都备受网友推崇,近来,小 S 分享跟家人外出用餐,在社交网站曝光跟女儿许老三之间的 " 母女悄悄话 ",不但机会教育,还尽显毫不端架子的亲民态度,让众多网友折服并称赞。

小 S 的小姑许馨云生日,她透露小姑特别喜欢巷弄美食,因此这次家庭庆生聚餐,就由寿星决定了餐厅,小 S 则带着小女儿许老三同行,结果许老三在该餐厅使用洗手间后,一回座位就迫不及待跟妈妈分享见闻:" 妈妈这里什么都有!备了女性用品和护手乳 ?? 等 "。

小 S 听了许老三的感想,相当中肯地回应:" 不见得要富丽堂皇才是好餐厅,这种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充满热情,食物又好吃的,就是好餐厅!",言谈间毫无一点大明星的架子,一席 " 母女悄悄话 " 引发上万网友回响,直呼小 S 这样当妈的态度好棒," 实在话!有温度的餐厅比什么都重要 "、" 有温度的食处,才是静下心享受美食的去处 ",也有人把焦点放在寿星身上,直呼许馨云跟哥哥许雅钧长相超相似,笑称 " 小姑完全是 Mike 先生戴假发,超像 "、" 你老公跟妹妹是龙凤胎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