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新快报讯 记者梁晓雯报道 爆款热播剧《延禧攻略》今晚举行爱奇艺庆功看片会,聂远、秦岚、佘诗曼、吴谨言、许凯等主演以及总制片人于正等纷纷到场。当晚傅恒用命为璎珞换回解药,吴谨言也终于荣升 " 皇贵妃 "。现场再度对戏,吴谨言再度 " 被虐 " 泪崩,自称没有璎珞那么坚强。

延禧攻略大结局魏璎珞升级皇贵妃傅恒惨死 于正:我们不拼流量

璎珞傅恒现场对戏再度泪崩

今晚播出的大结局中,南巡游船意外着火,可惜皇上与太后藏于密室躲过一劫,和亲王谋逆失败被赐死,袁春旺被揭发身份,无奈太后一语惊醒梦中人,称其只是谎言。皇后事迹败露不惜断发,佘诗曼演技大爆发,台词量大、情绪失控。魏璎珞为救五阿哥中毒,傅恒用命从前线战场换来解药,遗言很是感人,称 " 这辈子我守够了你,下辈子换你守着我好不好 ",魏璎珞也默默表示 " 我答应你 "。现场看到这场戏时,演员吴谨言、许凯都忍不住流下眼泪。现场表演环节,吴谨言也表示 " 我希望下一生还是你守着我 ",跟许凯对戏时她又瞬间泪崩," 我没有那么坚强,这场戏还是觉得很虐 "," 如果是我自己,希望他能保护我一声 ",

当天是延禧宫家宴,帝后 CP 现场继续上演甜蜜温馨," 史上最毒舌皇帝 " 聂远坦言 " 皇帝毒舌才有意思,普通人毒舌就没意思了 "。庆功会上," 皇帝 " 聂远给 " 富察皇后 " 秦岚亲自剥荔枝,秦岚也关爱弟弟许凯称 " 我弟很多心酸 "。" 超级姐控职场达人 " 魏璎珞的饰演者吴谨言坦言从进宫、到大宫女、再到延禧宫的主管,角色的升级之路,最主要就是 " 把眼前的事儿做好 "。现场聂远与吴谨言再度上演 " 哄人 " 戏码,聂远笑称 " 我看你挺戏享受的,许凯挺帅的,但那只是你的初恋,其实你真正需要的是一个真心待你的、体谅你的人 "。现场嫔妃们纷纷对皇上进行 " 方言表白 ",佘诗曼粤语表白煮面称 " 我在你心里面 ",吴谨言四川话表白为了他愿意点 " 鸳鸯锅 "。

于正直言我们不是拼流量

《延禧攻略》是这个夏天的唯一爆款剧,播出创造了诸多收视记录和口碑,爱奇艺 CEO 龚宇透露总制片人、艺术总监于正自己抄文献,这部剧就是一个穿着古装的现实题材,把人性本身发挥的淋漓尽致。总制片人于正也坦言很爱这部戏,实现了很多愿望,融入了非遗,衣服都是老面料," 我也有很多情怀,我第一个火的戏就是清宫戏,我出道第一个戏主角佘诗曼,秦岚是我心中的白月光,这个戏可以把大家聚到一起,我们不是拼流量拼别的,是内容为王,最合适的演员演最合适的戏 "。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