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毒品一直是很多人痛恨的事情,之前被爆出吸毒的明星也一并被封杀了,而之前参演《复仇者联盟》的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也是被爆吸毒,让许多网友惊讶不已,而他自己也过上了一段痛苦不堪的生活,不过,现在小罗伯特唐尼戒毒了吗?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小罗伯特唐尼戒毒了吗?小罗伯特唐尼为什么吸毒原因和父亲有关

虽然之前小罗伯特唐尼有一段惨痛的吸毒史,但是近几年来小罗伯特唐尼已逐渐回到观众的视野,而且事业也是风生水起,之前,小罗伯特唐尼在接受采访时,就透露自己的戒毒经历以及人生中的低潮时刻,他坦言,戒毒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冲出牢笼,并且承认自己的错误,接受沉重的考验,铸成更坚硬的钢铁侠。

其实,小罗伯特唐尼吸毒也是有他父亲的一个原因,在他小时候,他的父亲就一直叫他尝试吸食大麻,在96年的时候,小罗伯特唐尼就被搜出海洛因,因此被逮捕了,之后,他就被送入到戒毒中心,在之后,有屡次不改,又再一次因为涉毒被逮捕。

在03年,小罗伯特唐尼中午醒悟,并且终于下定决定一定要戒毒,那时候他将自己所有的毒品都扔进大海,执意一定要远离毒品,这时候的他终于摆脱少年时候心理的不健康想法,唐尼在回忆起戒毒的那几年时间里,直接坦言很痛苦,因为自己已经吸毒多年,要摆脱必定要有强大的心理,但是最终唐尼还是走出来了,并在03年之后,唐尼就一直没在碰过。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