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冯绍峰赵丽颖在一起了吗?私下多次同框 两人恋情什么时候公开

8月23日,有网友晒图爆料称,在三里屯偶遇赵丽颖冯绍峰牵手逛街,还买了10w+的衣服。

相信不少网友都和小编一样十分好奇冯绍峰和赵丽颖的恋情吧,两人虽然只有合作过一次,但是从那次以后屡屡被传出恋情,而且上月甚至有网友爆料赵丽颖怀孕的消息,但是却是空穴来风。而最近,有网友拍到照片偶遇冯绍峰赵丽颖逛街,那么二人什么时候公开恋情呢?冯绍峰和赵丽颖真的在一起了吗?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冯绍峰和赵丽颖多年前曾合作过一次,不过那时她是小配角,而冯绍峰是主角,多年过去,两个人在《女儿国》中演了一对情侣,再然后,二人又合作了一部电视剧,绯闻因此而生。

8月23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自己在三里屯逛街时遇到了同样一起牵手的赵丽颖和冯绍峰。该网友甚至还放出了自己拍到了赵丽颖和冯绍峰牵手的画面。

虽然照片只是个模糊的背影,但是照片上的两人都带有口罩,而且背影看上去与赵丽颖和冯绍峰极为相似。有网友质疑道:“如果高调的牵手逛街,难道最近两人想要公开恋情了?”

据店员透露二人在店内买近10万元东西后离开,确定是赵丽颖和冯绍峰两人。

对此新闻,围观路人纷纷表示;这不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吗?二人啥时候正式公开?

前阵子,赵丽颖有新闻出来说这段时间因为体检发现身体有一些毛病,后面脑袋有血栓,而且心脏也比较脆弱,所以正在认真休息中。

但接着就有爆料称,赵丽颖停工休息,其实不单单是休息,而是怀孕养胎!!爆料一出,立马登上了头条热搜榜的第二位。

在曝光的视频中,赵丽颖深夜直奔冯绍峰公寓,且冯绍峰对赵丽颖照顾有加。一时间,赵丽颖怀孕说甚嚣尘上,对此赵丽颖方回应了。

她发了一条微博,配字说:不知道说啥了 ,我们给大家劈个叉吧!并且配了一张她和狗狗在劈叉的照片。

从照片中看赵丽颖的小腹十分平坦乐,没有一点怀孕的迹象,而且她的粉丝也表示赵丽颖过几天就要出活动了,不可能在这个时候怀孕。

赵丽颖日前现身某活动现场,首先肚子并没有隆起,其次就是还穿的高跟鞋出席的活动,这样的形态已经穿衣方式,明显就是没有怀孕,很有力的打破了怀孕的谣言。

但是小赵,和冯绍峰到底什么关系?不打算回应一下吗?赵丽颖和冯绍峰今年共同担任主演的电影《女儿国》已经上映,虽然《知否知否应是红肥绿瘦》还未播出,但是热度很高,很大程度就是因为冯赵二人的绯闻,难道二人要在电视剧播出前回应?

不管如何,无论二人关系怎样,小编都希望他们幸福,也期待他们的作品早日播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