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南极之恋》之前2月2号在全国影院上映,是由赵又廷和杨子姗两人主演的,也是以悲情为题材电影,而且还是以南极为取景地,许多电影里的场景都是实实在在在南极拍的,因此环境是很艰苦的,真的是很不容易了,但是许多网友都很好奇,这部电影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呢?

南极之恋结局是什么 荆如意最后活下来了吗

南极之恋

在首映礼上,赵又廷接受采访,说到里边的剧情人物,从电影里可以看到,富春与如意其实都是比较孤独的人。而杨子姗也赞同这一点,可以看出两个主角在南极这样的蛮荒之地,两人一起开拓自己的心扉,好奇的小伙伴可以去电影院看一看哦。

南极之恋结局是什么 荆如意最后活下来了吗

南极之恋照片

不可思议的是,这部电影还特别难得的在南极实景拍摄的,据说去南极拍摄时导演坚持党的,而且在出发之前拍摄团队也做了周密的计划,但是在出发南极的途中也遇到了许多困难,赵又廷甚至还因为气候太过严寒而得了雪盲病,可以看出大家为了这部电影付出了很多心血,而上映之后这部电影也获得好多好评。

南极之恋结局是什么 荆如意最后活下来了吗

南极之恋发布会

据说本来久石本来还在为电影配乐犹豫不决时,看了这部电影的实拍素材,立马就答应了请求,可见这部电影是很优秀的,一部好的电影,除了演员的演技之外,场景、剧情等等都是很重要的,而南极之恋做到了这一点,这部电影凝聚了团队们的心血,希望这部电影能够大卖。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