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原标题:纯妃头七 王媛可发博称:满足网友“纯妃再死一次”的要求

近日,由于正监制的大型宫廷剧《延禧攻略》播放量再创新高,实力女演员王媛可饰演的纯妃虽然下线了,但是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宫女明玉因之前被纯妃扎入身体的银针而选择自尽,导致“大嘴猴cp”的悲剧,将“纯妃请再死一次”送上了热搜。

延禧攻略王媛可被喊话:纯妃请再死一次 网友担心香蜜风神黑化

王媛可 黑莲花

纯妃外表温婉,却心思深沉,后期求爱不得而黑化,因为王媛可入木三分的演技更是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今天也是“纯妃下线”的第七天,俗称“头七”,王媛可发微博称:听说小伙伴都强烈要求“纯妃再死一次”?大概今天你们就会如愿了。

延禧攻略王媛可被喊话:纯妃请再死一次 网友担心香蜜风神黑化

王媛可发微博

据悉,在热播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王媛可饰演的风神临秀今天也将迎来下线,由于“纯妃”的深入人心,不少网友表示:看完《延禧》再看《香蜜》,好怕风神忽然黑化啊!

延禧攻略王媛可被喊话:纯妃请再死一次 网友担心香蜜风神黑化

王媛可 温柔

其实风神与纯妃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性格,风神温柔善良,最后为了好友的女儿而死,在差异如此大的两个角色之间转换,是对演员演技的巨大考验。王媛可深入钻研角色,将风神演绎出与众不同的风格,被称“六界最好后妈”,今晚风神的下线,相信又会引来不少观众的感慨。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