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因为大话西游的播出让我们认识到了朱茵,并且朱茵也是因此成为了万千人心目中的不折不扣的女神级别的存在,最近朱茵在某活动的现场很多网友却发现朱茵疑似身材走样完全没有了以前的样子,很多网友也是表示现在的朱茵甚至让我们有点认不出,更为重要的就是朱茵的胸部大的可怕因此而是遭受了非常多的网友的热议。

朱茵疑似身材走样怎么回事?惊人胸围引人注目:有点假了!

其实说起来朱茵天生就是一副美人坯子,五官长得也是非常的精致并且在主银的身上我们能够强烈地感受到有一种超乎常人的气质,就连周星驰也是表示过朱茵是他见过最让他动心的女子,可想而知朱茵给我们的感觉真的是让人非常的舒服的,但是现在随着年龄的变化朱茵也是慢慢的让我们感受不到了之前的那一份永恒。

一提到朱茵,相信大家脑海里第一时间想起的画面就是《大话西游》仙气逼人的紫霞仙子,就连周星驰都曾经说过朱茵是他最难忘的女人。而她也作为上世纪90年那个没有PS的几位女神之一。朱茵的五官非常精致,有着标准美人胚子的特征,就算素颜也能在人群当中一眼就认出来,而且身材非常棒,皮肤也不错,都快50岁了,但是依旧在脸上看不出岁月留下的痕迹。

在之前朱茵曾经拍摄电影当中,从20岁演到了60岁,看起来依旧毫无违和感,比起现在流量明星,既有实力有有颜值。虽然朱茵的样子依旧美丽,但是最近在一场活动上却被网友拍到,身材完全不一样。当天的朱茵穿着白色鱼尾裙去参加电影盛会,但是可以看到胸前的礼服却像铠甲一样,凸出来很高,看起来非常不协调。

而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嘲笑和失望,“胸围太假了”,“感觉走样了”,“女神你怎么了”,不过有的网友站出来为女神解释,可能是胸围太丰满了,所以导致这件裙子看起来有点不合身,看起来就像2个大橘子。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台办:大陆有关方面依法依规办理富察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