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今年的暑期档,有不少优质的综艺节目在国内陆续上线,而在其中,由湖南卫视推出的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备受网友们的关注。这档综艺节目在今年迎来第二季,在节目中,邀请到了苏有朋、赵薇、舒淇、王俊凯、白举纲担任固定主持,餐厅的地点也从泰国的象岛来到了法国科尔马小镇,这也让这个节目多了许多的看点。

《中餐厅2》在播出后,就在网络上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和讨论,节目播出几期后因为高人气和固定主持们敬业的态度吸粉无数,在芒果tv上,这档综艺节目的总播放量更不用说。而就在最近,有消息称,《中餐厅2》的成员们将会参加快乐大本营,这也让不少网友都十分好奇,《快乐大本营》中餐厅2在什么时候播?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快乐大本营中餐厅2专题什么时候播出 店长赵薇为什么没来参加

《中餐厅2》成员参加《快乐大本营》

8月25日《快乐大本营》最新一期节目中,迎来了综艺《中餐厅2》的一众嘉宾:舒淇、苏有朋、王俊凯、白举纲,而店长赵薇则因为工作安排没能够来到节目现场,让粉丝感觉到遗憾。毕竟《中餐厅2》中的五位成员在科尔马的20几天的时间,一起经历了风雨、还有买菜做饭相依为命的日子,已经是一家人,感情自然不用说,要是能够一起出现是最好的状态!

12 转载文章地址:http://www.haoqilu.cn/zongyi/0819243424.html

(本文来自齐鲁生活网整合文章:hTtp://Www.haoqilu.Cn)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过此次四位嘉宾来到舞台也是精彩内容不断,既然是餐厅,比拼厨艺是必须的。此次《快乐大本营》化身逍遥客栈,进行了第一届的厨艺争霸赛,参赛的两组代表分别是苏有朋、舒淇、王俊凯、白举纲的“跨界大厨”队,和“十八般厨艺”队:谢娜、杜海涛、吴昕、李维嘉。

做菜肯定还是需要材料的,所以节目组准备了“翻炒吧!大厨”游戏;但没想到两队的队员齐心协力的功夫不到家,眼看食材就在旁边,但奈何没有成功,因此裁判何炅放水称,撒个娇吧!

快乐大本营中餐厅2专题什么时候播出 店长赵薇为什么没来参加

谢娜首当其中,来到何炅身边嘴巴轻轻撅起喊了一声何老师,爆笑,不过何老师不为所动;而王俊凯终究还是年轻撒娇很是生硬,被何老师也“嫌弃”,这时候舒淇大步流星上阵,拽着何炅的衣袖,瞪着无辜的大眼睛,嗲嗲的喊道何老师人家没有虾虾!让何老师满足说要多少有多少!

在游戏互动环节,几人更是爆料不断,粉丝听到后兴奋不已,也是对本期节目很期待!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