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于正最新的清宫剧《延禧攻略》今晚持续更新,该剧由吴谨言、张嘉倪、聂远、秦岚、佘诗曼等人主演。都说后宫的女人拥有皇上的宠爱最重要,如果一旦失宠,连往日低声下气的奴才也会骑到主子头上。这一次,魏璎珞被顺嫔陷害后,皇上将她软禁在延禧宫,袁春望故意遣散了璎珞身边的宫女太监,只留下一个被他收买了的小全子天天折磨璎珞。

延禧攻略小全子一边大骂魏璎珞一边给她塞东西 网友看完乐坏了

魏璎珞躺在床上病恹恹的,连嘴唇都没了血色,根本无法起身,小全子却听从袁春望的吩咐每天只给她一碗水和一碗根本没有一颗米的清粥。这天小全子来给璎珞送粥,站在床前骂了很多难听的话,让小编听了都气愤得很,一看主子落魄了居然这样欺负她,简直就是**!

延禧攻略小全子一边大骂魏璎珞一边给她塞东西 网友看完乐坏了

接着,小全子左顾右盼,靠近魏璎珞的床,他一边大骂魏璎珞,一边给她塞东西,然后飞快地跑了出去,他的举动实在让人好奇。结果等魏璎珞打开后,发现小全子塞给她的居然是一大块熟肉,看到这一幕,网友们乐坏了。

延禧攻略小全子一边大骂魏璎珞一边给她塞东西 网友看完乐坏了

没想到这小全子并不是忘恩负义的人,他心疼魏璎珞,假装骂她,却偷偷给她塞吃的。小全子故意以一副丑恶的嘴脸来欺骗袁春望,借机帮助魏璎珞渡过难关。后来在顺嫔陷害魏璎珞时,他代替魏璎珞躲在水桶里,当李玉推倒水桶,小全子从水桶里滚出来,皇上询问他时,他说了这样一句话“奴才的主子自然是令妃娘娘”,真叫人感动。

延禧攻略小全子一边大骂魏璎珞一边给她塞东西 网友看完乐坏了

小全子的忠心让大家出了一口气,在明玉死后,终于能有人向她一样保护魏璎珞了。并且小全子这个人物刚好和袁春望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同样都是太监,一个心存感恩,另一个却背信弃义心狠手辣,差距真不是一般的大啊!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