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香蜜沉沉烬如霜是这个夏天最让小编意外的电视剧了,邓伦、杨紫演技在线,颜值在线,整部剧的画风在线!看电视剧最忧伤的一件事就是在每集中看不到自己最想看的戏份,最近追香蜜的人一定有这样的感触,不少官配粉觉得杨紫和邓伦成为了润玉的陪衬,终于《香蜜》男女主戏份被刷上了热搜。那么香蜜沉沉烬如霜润玉扮演者是谁?为什么戏份那么多?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香蜜沉沉烬如霜润玉加戏是真的吗?润玉扮演者是谁有什么背景

香蜜沉沉烬如霜润玉戏份惹争议

在官配粉看来,编剧没有给男主一个丰满的人设,他把男主刻画成一个抢嫂子,三观不正,毁人姻缘的人,男主不配拥有单人镜头和心理刻画,母亲被囚,他不需要难过。

被削兵权,他不需要筹划反击。得知跟女主有杀母之仇,他不需要一个人彷徨纠结,挡掌不需要特效,受伤不需要疗伤。

旭凤原著里那么智谋过人、才学和武力皆冠绝六界的人物,竟然在电视剧里被改成一个只有恋爱脑的傻白甜傻鸟。

而男二润云则在本剧存在感飙升,扮演润云的罗云熙,当年演过大学时代的何以琛,当时他也火了一段时间,可以没有趁着这个劲头继续保持,所以便沉寂了下去。

不过最近的《香蜜》倒是再次把他捧红了,大家一致表示这部剧的颜值都很高,尤其是润玉,简直就是白衣飘飘的白马王子形象。

香蜜沉沉烬如霜润玉加戏是真的吗?润玉扮演者是谁有什么背景

虽说罗云熙长相和实力都不错,但大家更关注凤凰葡萄的虐恋。前期大家对润云还有好感,到后期只想润玉下线。

对于润玉戏份如此之多,只能解释为编剧喜欢了,不然如此捧一个角色也是没谁了。

目前《香蜜》CSM35城平均收视1.59%,CSM52城平均收视1.51%,网络播放总量破62亿,豆瓣评分稳步攀升至7.6分……在强手如云的暑期档,江苏卫视《香蜜沉沉烬如霜》这份成绩单简直抢眼。

小说IP改编的电视剧,总有一个关键词逃不开被比较:还原。在这点上,看过《香蜜》小说的原著迷和剧粉此前纷纷表示这剧情内容其实就是小说里的,完全按照原著交代,不仅不拖沓,反而很有必要。

香蜜沉沉烬如霜润玉加戏是真的吗?润玉扮演者是谁有什么背景

但是现在看来,男女主戏份越来越少,收视率也始终没有冲高,这个锅编剧要负很大的责任。

说起加戏,在国产剧中来说十分常见,现在看古装剧,很直观的感受是,剧集将格局铺得很大,引出一大摞的配角方便加戏注水。

像《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分天狐翼三大族,各族内又有一打一打的皇子、师兄弟妹。男女主的三世情缘讲不够,那就让众多的配角们来凑CP吧!于是忘年恋、断袖情轮番上演。

香蜜沉沉烬如霜润玉加戏是真的吗?润玉扮演者是谁有什么背景

其他剧里的也是配角众多,人物关系错综复杂,《大唐荣耀》里演了个七角恋,《青云志》更有观众挖出五段三角恋,此处应为情路坎坷的众配角们插入bgm:“你爱我我爱他他爱他他爱她 ......”

《香蜜》只不过是步了上面几部戏的后尘而已,对于这个现状,小编感到无力,也纷纷心疼那些主角。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