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今年的暑期档,有一部宫斗剧成为了最近的一部爆款剧,那就是由惠楷栋、温德光执导的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这部剧在7月19日在爱奇艺播出后,就在网络上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该剧邀请到了秦岚、聂远、吴谨言、佘诗曼领衔主演,加上许凯、谭卓、王媛可等演员的主演,这也让这部剧的演员阵容十分的出色。

《延禧攻略》主要讲述了宫女璎珞化解宫廷上下的重重困难,最终成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贵妃的故事。在剧中,娴妃的贴身宫女珍儿是一个十分重要的小角色,她在娴妃黑化的道路上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后期还成为了袁春望的帮凶,这也让网友都想知道,珍儿的结局是什么?是怎么死的?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延禧攻略珍儿的结局是什么 珍儿看上袁春望却被他活活打死

珍儿的结局是什么

珍儿是娴妃身边的大宫女,陪着娴妃一路走来,见证了娴妃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是娴妃最器重的人之一。娴妃当上皇后,因为袁春望主动投靠帮忙陷害魏璎珞,娴妃将袁春望留在身边,提拔为总管。

珍儿和袁春望一起为娴妃服务,时间久了,珍儿竟然对袁春望产生了感情。原著小说中,有对于袁春望外貌的描写,说是貌比潘安,连宫里的太监看见了,都忍不住对袁春望动歪心思。

转载文章地址:

(本文来自齐鲁生活网整合文章:hTtp://Www.haoqilu.Cn)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珍儿主动送袁春望手帕做定情信物,还说要和袁春望一起侍奉娴妃,这样就可以一直在一起了。珍儿说自己已经二十九岁了,以前娴妃替自己择婿都被自己拒绝了,和袁春望在一起,就可以一直留在宫里。

这个时候,珍儿还不知道袁春望心里有多变态,只知道袁春望一心一意为娴妃办事,是个有能力的人,长得也不错。而袁春望知道珍儿在娴妃身边的地位,没有拒绝珍儿的示好。

延禧攻略珍儿的结局是什么 珍儿看上袁春望却被他活活打死

珍儿主动求娴妃把自己赐给袁春望做对食,娴妃也有心拉拢袁春望,珍儿虽然忠心耿耿,但在娴妃眼里还不是不可或缺的,所以娴妃就把珍儿赐给袁春望了。

电视剧中,袁春望和珍儿做对食之后,就花言巧语骗珍儿帮自己,利用珍儿的感情做了不少坏事,比如替娴妃联系弘昼造反,和陷害别人等等。

原著小说中,袁春望每天晚上都折磨珍儿,珍儿身上被打得体无完肤,可即使是这样,珍儿也对袁春望不离不弃,最后珍儿应该是被袁春望害死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