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延禧攻略》中,除了继后之外,就属魏璎珞的地位最高了,在接下来的剧情中,继后为了自己的儿子,又开始不断陷害。那么继后的阴谋能成功吗?下面跟着小编一起往下看。

延禧攻略魏璎珞儿子是被谁下的毒?众人联手对付皇后原因是什么

接下来的剧情就是顺嫔和继后先后领盒饭了,这让网友们很是期待,很多人都知道顺嫔下线之后魏璎珞也因为生下来孩子,坐稳了令贵妃的位置,并且还接连给皇上生下了四个孩子,其中十五阿哥还被交给了陆晚晚抚养。

延禧攻略魏璎珞儿子是被谁下的毒?众人联手对付皇后原因是什么

其实在顺嫔下线之后,魏璎珞也跟皇后表示了自己不会去争取皇后的位置,而自己的儿子也不会争夺储君的位置,只希望皇后不要对公众的孩子们下手,而如此一来后宫中也是风平浪静的过去了好多年,知道魏璎珞的十五阿哥的出生,皇后开始害怕十五阿哥会动摇自己孩子的地位。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