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凭实力单身是什么意思

其实就是一种调侃,因为自己情商低、不解风情,于是一直都是但是,调侃自己为凭实力单身或者是凭本事单身。

凭实力单身就是调侃自己情商比较低,不懂女孩子或者男孩子的心,不善于变通,不解风情,所以单身不是没有原因的,都是凭自己的一颗耿直的心单身的。多用于不懂得怜香惜玉的直男。该词也常常被用作“凭本事单身”。

凭实力单身是什么意思什么梗?凭实力单身的段子盘点网友爆笑

该词是由2016年流行的网络语“我凭自己本事借的钱凭什么要还”一词衍生出来的一种常见的“凭实力/凭本事...”网络语体。

凭实力单身的段子

1、想到昨天去健身房,我拿哑铃练肱二头肌,旁边有一女的时不时的侧着脸来看我,还嘴角带着笑,妈的嘲笑我练的重量小吗,我拿12kg在练,那女的拿个2.5kg的在那举着玩,还好意思笑我?

2、我一个朋友,昨天晚上 ,带着他喜欢的小姐姐一起喝酒,都喝醉了,小姐姐被他领去酒店就不省人事,然后我这个朋友,人才啊!他做了件超乎我们所有人想象事.................................................................他给不省人事的小姐姐卸了妆!并且还拍了照片发到群里跟他哥们炫耀

说老子看上的女人,卸完妆都好看!!!截止到现在小姐姐都在满世界找他要砍死他。

以下这种也是凭实力单身典型例子:

凭实力单身是什么意思什么梗?凭实力单身的段子盘点网友爆笑

凭实力单身是什么意思什么梗?凭实力单身的段子盘点网友爆笑

凭实力单身是什么意思什么梗?凭实力单身的段子盘点网友爆笑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