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延禧攻略》已经进入高潮时段了,魏璎珞身边最亲近的人都一个个离她而去,先是皇后娘娘,如今又轮到明玉,这让她感到很伤心。延禧攻略明玉怎么死的?相信很多人都喜欢明玉,因为她的存在让该剧有很多笑点,但也为她的遭遇感到伤心。

延禧攻略明玉是怎么死的 明玉自尽惨死背后事件始末曝光引痛心

延禧攻略明玉怎么死的‍

《延禧攻略》剧中明玉是富察皇后的一个女官,后来也和魏璎珞成为了好姐妹,富察皇后去世之后两人的感情更加深刻,剧中明玉喜欢的人是海兰察,本来明玉准备要出宫后就和海兰察成亲的,结果发生这样的悲剧,明玉自尽而亡,海兰察悲伤欲绝。

富察皇后去世之后魏璎珞被封为了贵人,之后又是贵妃,所以明玉和魏璎珞之间就成了主仆关系,但是姐妹情分应该是有的。虽说明玉只是一个女官,但是明玉和富察皇后还有魏璎珞的感情很好,所以明玉的死对魏璎珞的打击很大。明玉惨死引众人痛心。

延禧攻略明玉是怎么死的 明玉自尽惨死背后事件始末曝光引痛心

延禧攻略明玉怎么死的‍

明玉结局是死了,明玉身穿红色嫁妆躺在床上自尽了,而魏璎珞在床前哭的十分伤心,而这个时候死去的人能让魏璎珞这么伤心大概只有明玉了。之后顺嫔劝解魏璎珞死对她来说是最好的解脱,而魏璎珞则是很反感这句话,并且对顺嫔大发雷霆,其实明玉的死和顺嫔有关系的,明玉就是被顺嫔害死的。虽说明玉只是一个女官,但是明玉和富察皇后还有魏璎珞的感情很好,所以明玉的死对魏璎珞的打击很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