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快乐大本营》最新一期节目嘉宾是《延禧攻略》剧组,虽然遗憾聂远扮演的皇帝没有和秦岚扮演的富察皇后合体,但是能看到魏璎珞和富察傅恒两人在一起的甜蜜画面,其中有个环节主演都唱了歌曲。那么快乐大本营最新一期不要说唱环节有哪些好听的歌曲呢?小编带大家来看看快乐大本营最新一期不要说唱环节歌曲盘点吧!

快乐大本营不要说唱有哪些好听的歌曲?快乐大本营不要说唱歌曲盘点

不要说唱环节全部歌曲盘点:

秦岚:《祝你平安》

秦岚表示,之所以选择这一首歌曲是因为它很符合皇后的设定,“大家好才是真的好!”一直是皇后的信条,这首歌的确符合人物性格特点。

吴昕《三百六十五个祝福》

吴昕夸张的表现引发现场爆笑,最终收获五盒盒饭,被刘维调侃是“盒妃”。

佘诗曼《下一站天后》

还记得佘诗曼当年唱《甜蜜蜜》把自己逗乐的画面吗?娴妃娘娘惊喜献唱了一段《下一站天后》,粤语歌貌似更适合佘诗曼的气质呢?自称智商和情商都在线的她,在剧中实力开挂,在快本的现场也体现了不同的一面。

吴谨言《爱情三十六计》

吴谨言一出场就收获傅恒送来的盒饭,被问到原因,富察侍卫许凯暖心表白:“璎珞的头饰太重了,早点领盒饭才能休息!”赤裸裸秀恩爱,不过我们喜欢!

谢娜《向天再借五百年》

快本最新一期节目,不要说唱环节最搞笑的一首歌曲表演当属谢娜的《向天再借五百年》,节目组还贴心地送上了雪球玩偶,娜姐还没有开口就被送上一堆盒饭,绝对是名副其实的“盒饭皇后”。

不得不说的是,本期节目娜姐版的高贵妃很惊艳,面对众人送来的盒饭,娜姐也只能喊话“我真的还想再活五百年!”

何老师倾情演唱《白月光》 富察与乾隆的爱情打动观众

“二十年来消底事,长春仙馆顿长秋”,除了上面的这些歌曲,《快乐大本营》还精心地准备了一场“好戏”,节目现场还用《幻乐之城》的表现方式为观众送上了一出感人至深的《白月光》,再现富察皇后和乾隆的爱情故事,而让人惊喜的是,许凯和吴谨言也终于在戏外圆梦,身穿大红喜服的二人cp感十足,连璎珞本人都感动哭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