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在网络上魏璎珞伴娘照曝光也是吸引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因为延禧攻略的播出魏璎珞也是得到了非常多的网友的喜欢,这次曝光了在之前的时候魏璎珞扮演者吴谨言参加闺蜜婚礼的时候当伴娘拍摄的照片,照片中的吴谨言可以说给我们一种不一样的感觉整个人看起来都是非常的细致的,也是让我们感受到了生活中的魏璎珞。

魏璎珞伴娘照曝光 婚礼现场与伴郎甜蜜互动吸引全场

其实吴谨言的脸型一直以来都是那种非常的小巧精致的,所及跟所有的伴娘们坐在一起整个人都是非常的出众的婚礼现场也是跟伴郎团进行甜蜜互动非常的吸引人,看得出来这一定是非常要好的朋友的婚礼因为在现场吴谨言真的是每张照片都合不拢嘴的,只有自己最好的朋友的婚礼才会这样的为她一直开心着。

魏璎珞伴娘照曝光 婚礼现场与伴郎甜蜜互动吸引全场

因在《延禧攻略》中扮演“魏璎珞”一角的吴谨言迅速走红,收到很多关注。因在剧中未能和“傅恒”走到一起,在某节目中实现了广大剧迷的梦,穿上嫁衣举行了婚礼。近日,有网友曝光了吴谨言2年前为同学作伴娘的照片,吴谨言在一众伴娘中非常突出,甚至美过了新娘本人。

新娘是吴谨言的同学兼好友,北电09表演本科班的演员刘真君,和杨紫霍建华一同出演过《战长沙》。小脸的吴谨言占尽了优势。但是在伴郎伴娘的闹洞房中,有的伴郎直接环住了吴谨言的脖子,这一举动似乎未免有些过了。婚礼现场吴谨言和其中一个伴郎牵手进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