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看了《快把我哥带走》,小编被时分各种欺负时秒给逗笑,也被时分对时秒的爱和保护给感动的流泪!影片最后,时分准备跟自己的老爸回乡下,而时秒追过来表示时分落下东西了,时分说自己的包带着,但是时秒说:你把我落下了。那么《快把我哥带走》结局是什么?有什么含义吗?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电影快把我哥带走时分最后有没有回来?快把我哥带走结局是什么?

《快把我哥带走》结局揭秘

这句话让无数观众动容,时分和时秒两人都哭了。就在时钟十二点响起之前,时分许愿要把让哥哥回来,影片戛然而止。

这也给网友一个疑问:时分回来了吗?这么一个开放式的结局,让很多人都觉得,时分是会回来的。

其实时分回来的几率更大一些,还记得电影时秒第一次许愿的时候吗?当时许愿把她哥哥带走的时候,时钟响了,蜡烛熄灭了,时秒的愿望实现了。

所以,要满足愿望是有条件的,必须是在生日当天,必须是在十二点钟声响起之前,必须是蜡烛被吹灭了。

时秒愿望实现之后,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是独生子女,而时分变成了她好闺蜜的哥哥,一切的变化让时秒顿时懵了圈。

电影快把我哥带走时分最后有没有回来?快把我哥带走结局是什么?

再到时秒第二次许愿的时候,因为是闰九月的关系,时秒能够在九月份过两个农历的生日,时秒在十二点钟声没有响起之前,许的愿望是想要哥哥幸福,但是她的内心却是想要哥哥回来。

但是这个时候,手机画面的蜡烛并没有特写。而故事仍然在继续——

于是就有了时分即将离开时秒这一段故事,时秒也恍然大悟,时分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她这个妹妹。

她疯狂的跑到了月台,发现自己的哥哥就在月台的对面,情急之下,拿出手机再一次许愿,我们能够看到手机画面上的蜡烛仍然亮着,意味着手机的蜡烛并没有被吹灭,而这一次许愿刚好十二点钟声响了。

电影快把我哥带走时分最后有没有回来?快把我哥带走结局是什么?

所以,满足了前面所述三个条件,时分很有可能就回来了,影片结束也是为了给观众留下一个遐想的空间。

整部影片的泪点集中在了后半部分,特别是在时秒意识到自己的哥哥每次嬉皮笑脸,其实都是为了掩盖家庭的裂缝。

即使时分知道自己的妹妹并不理解他,甚至还讨厌他,他还是“一意孤行”,只要妹妹活在童话世界就够了。

电影快把我哥带走时分最后有没有回来?快把我哥带走结局是什么?

在当代社会,有些人羡慕家里有个哥哥或姐姐的人,觉得会受到照顾,但有时候的情况就如同电影那般,哥哥或者姐姐总是“没完没了”欺负弟弟妹妹们,真的有哥哥姐姐的人,其实很“反感”他们。当有人提及自家的哥哥姐姐,我们总是一脸嫌弃说:送你要不要?

不过看完电影之后,或许有很多人会对家里的哥哥或者姐姐有别样的改观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