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铁林是中国有名的艺术家,他在中国是无人不知,只是大家或者想不到张铁林居然有一个混血女儿,关键是人、张铁林女儿颜值高让人无法忽视的美,如此的美女长相随妈呢!据说张铁林女儿不仅人美,还是学霸,一起来了解她的个人资料吧!

张铁林女儿照片曝光颜值超高 网友点评长相随妈就是美人胚子

最近播出的《中餐厅》第二季中,观众熟悉的“皇阿玛”张铁林出现在节目中担任飞行嘉宾。赵薇、苏有朋和张铁林同框的时刻令不少人瞬间穿越到《还珠格格》。有不少观众惊诧于张铁林说得一口流利正宗的英语,实际上张铁林国籍是英国,还有混血的女儿。

据说张铁林的一生当中一共有三个孩子,但是,其中两个都是未婚而生的私生子。三个孩子都没有跟随爸爸生活,都是与妈妈在一起。而张铁林的大女儿是与波兰籍前妻所生,中文名叫张月亮。在几年前,张铁林居然带着自己的混血女儿参加综艺节目,引起外界的一阵热议。

张月亮有着混血长相,但是和爸爸张铁林的相似度并不高。今年已经27岁,混血儿的高颜值优势在她身上发挥得淋漓尽致。虽然有中国血统,但是因为父母离异,张月亮从小在国外随着母亲长大,并不会说中文,与爸爸关系也算不上亲密。

不过据说张月亮不仅长得美,更是才华横溢的女子,妥妥学霸一枚,作为大明星的女儿,她可算是很低调很努力的啦!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