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戏精牡丹最近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秀了一把,不少网友对于这个长得有特点的帅小伙有些好奇,戏精牡丹本名叫什么呢?

戏精牡丹原名叫什么几岁了 赵鸿为什么火了个人资料毕业院校

戏精牡丹是一个很火的网红,据悉,戏精牡丹的真名叫做赵鸿,是太原人,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2018年走红最快的短视频博主。

戏精牡丹的原型就是牡丹妈,他妈妈会用蔡依林的唇唇欲动叫初中牡丹起床!据悉,牡丹的妈妈是做服装生意的,个性像很多生活中的妈妈一样,讲话直接,行动干练。戏精牡丹在模仿中国大妈上可以说是非常的传神了,以至于有网友评论说:“看完这个再看我妈,没有胡子好奇怪……”

戏精牡丹,这个90后的大男孩,以饰演“张牡丹”这个中年妇女而走红,视频中他有着中年妇女的所有特质“唠叨、小迷信、爱自己的孩子”在我们看戏精牡丹视频的时候,都在感叹,自己的妈妈就是这个样子。

他用他的表演,还原了最真实、最普通的妇女形象。但是戏精牡丹并不满足于一个人物形象,在这之后他还饰演了牡丹的女儿凯丽,一个在外企工作的“都市丽人”,以及和凯丽在一家公司上班,但是风格迥异的都市女白领。

戏精牡丹原名叫什么几岁了 赵鸿为什么火了个人资料毕业院校

戏精牡丹,外号张嬢嬢,戏精牡丹是94年的,有网友说看起来像84年,不过看似没有正形的他,本身是个话剧演员,现在是微博很火的一个原创视频博主。擅长用搞笑的方式演绎人生百态,胡子拉碴的演大妈、演少女,演老阿姨都信手拈来!据媒体对戏精牡丹的采访,“其每支视频的广告植入价位在40万左右。”

戏精牡丹拍的视频一般都是偏女性化。他一般都是饰演一个女性角色。甚至还为女性发声,早期的戏精牡丹,只是在微博上发表一些观点,还没有发视频。后期粉丝越来越多,戏精牡丹也开始了他的“戏精”生涯。

戏精牡丹原名叫什么几岁了 赵鸿为什么火了个人资料毕业院校

“戏精牡丹”的拍摄地是其所在办公楼的顶楼天台。这片神奇的土地可以是“张娘娘”的家、“赵凯丽”的办公室、教堂、迪厅、菜市场......场景可根据剧情需要随意脑补。

他们使用的最贵的一款道具就是“张娘娘”经常拿在手中的“貂皮”——一块价值199的宜家毛毯。按照香蕉的话来说:“我的成本就是我的脑子。”

转载文章地址:

(本文来自齐鲁生活网整合文章:hTtp://Www.haoqilu.Cn)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