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火箭少女再这一年可谓是相当的火爆了,虽然说火箭少女的成团之路很艰辛,但是总归结果是好的现在,火箭少女新歌撞出炉了,你准备好了吗?火箭少女新歌上线,保证让你的耳朵怀孕。

火箭少女新歌撞上线 吴宣仪孟美岐紫宁有参与新歌录制吗

火箭少女‍

虽然近日,传出,孟美岐吴宣仪退出火箭少女,后来又传出组团,再后来三人疑似归队,这样一波三折的故事总算是有个结果,仙子啊火箭少女的第一份音乐答卷,你准备好阅卷了吗?

火箭少女新歌撞上线 吴宣仪孟美岐紫宁有参与新歌录制吗

火箭少女‍

2018年的夏天,无疑是属于所有《创造101》女团创始人和101女孩的。8月18日,火箭少女101首张音乐专辑发布暨媒体见面会将在北京水立方举行。据悉,这是火箭少女101于6月23日成团以来的首次公开发布会,这个不足两个月的“中国新时代女团”,在女团创始人们的殷切期盼下,终于要交出她们的第一份音乐答卷。

火箭少女101首张EP同名主打新歌《撞》上线啦,是好听的!孟美岐、吴宣仪、紫宁、杨超越、傅菁、段奥娟、yamy、赖美云、杨芸晴sunnee、李紫婷、徐梦洁,今天的见面会,你们期待哪个小姐姐? 火箭少女新歌【撞】已经上线 质量还是很高的,循环起来吧 。

火箭少女新歌撞上线 吴宣仪孟美岐紫宁有参与新歌录制吗

火箭少女新歌‍

昨晚的奶酷傅菁还在脑子里来回转 今天又要有新鲜的傅菁上线了 期待今晚的火箭少女101新歌发布会 妹妹们加油 傅菁加油火箭少女新歌真的很好听,主唱有大娟和紫婷,rap有yami和nee,小奶音有超越妹妹。很喜欢她们的新作品。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