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智霖前女经纪人判刑 2 年 张智霖前经纪人做了什么被判刑

网易娱乐 8 月 18 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智霖遭女经纪人私吞近百万港元代言人酬劳,区院早前裁定被告梁雅诗 3 项欺诈罪成,今判刑入狱两年。

辩方求情时引述有关报告,指被告 5 岁女儿患有川崎氏病,需要密切关注其身体健康情况,而被告丈夫为中港司机,不能经常留港照顾女儿,报告亦指被告十分爱护女儿,其角色不能替代。被告还押期间,其夫又骗女儿指母亲在海外读书,女儿亦十分挂念被告,更绘图表达思念之情,希望被告能快点回家。

另辩方投诉控方检控延误,指被告于 2014 年首被捕,翌年 10 月被通知不会对她检控,但在去年 2 月却再被捕,而被告期间本已觅得新工作,重过生活。控方则不同意有所延误,指警方并没有知会被告不作检控,且案件涉及海外文件等,需时搜证。

法官判刑时直指案件严重,涉及巨额诈骗,且违反诚信,监禁不能避免,考虑被告在审讯前已偿还了 92 万港元,且检控需时,确有对被告生活造成影响,报告亦指被告女儿在其案发前一年出生,身体状况需受关注,判一名如被告的母亲入狱,相信女儿人生定必受影响,是特殊情况。法官明言若被告当初认罪,可能有截然不同的处理手法,最后考虑到被告的特殊情况,酌情减刑 1 年,将被告判囚 24 个月。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