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自打吴亦凡被虎扑DISS了之后,整个嘻哈圈的人,都开启一波风潮说,而现在又轮到海尔兄弟墨龙melo遭遇了。因为发了一个原音就此遭遇了再度抨击感,在吃瓜群众看来算是一个巨大的反击,话说这墨龙到底是何许人也呢?

海尔兄弟墨龙melo虎扑事件真相 墨龙melo是谁个人资料有女友吗

其实墨龙melo谢宇杰本身加入海尔兄弟有段时间了,相信很多人对于海尔兄弟仍有陌生感,若提及马思唯想必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若不是吴亦凡粉丝和虎扑开启了一场拉锯战,基本确立了两方的对立面,原本事情就此消停了。结果,因为海尔兄弟墨龙发了歌手原音视频,被质疑是拿着歌手和吴亦凡相比比较。这样的对比结果,显而易见。其实虎扑的行为就是直接把他推向了,吴亦凡粉丝对立面。

海尔兄弟墨龙melo虎扑事件真相 墨龙melo是谁个人资料有女友吗

至于为什么要拿此事来再掀舆论,实在值得商榷。不过这个海尔兄弟墨龙melo到底是谁呢?其实Melo真名谢宇杰,很早就加入了成都说唱会馆,那会儿freesytle早已让人闻风丧胆。他算是西南说唱比赛中最为当之无愧的Battle King,擅于各种高难度复杂押韵及Flow。相对聪明的他,当机立断放弃了Battle,转而跟Psy.P组成了天地会,唱得都是比较Dirty的川话Rap。另外还颇为喜欢有趣的韩国组合,比如Dok2 与The Quiett的说唱模式,于是在Higher Brothers成立之后,Melo反而特别习惯团队的说唱方式。

海尔兄弟墨龙melo虎扑事件真相 墨龙melo是谁个人资料有女友吗

其实原本学建筑出身的他,曾在成都动物园担任基建主管待了一年多,负责照顾动物。直到17 年Higher Brothers工作越排越满,Melo终于也找到机会全身心地投入到说唱事业中,对他来说他最期待能去到美国,跟血脉相连的说唱亲人学习切磋,对于Higher Brothers来说这也将会是全新的旅程。而现在他依然过着自己的生活,其微博是MELLOWBOI,至于有没有女友也是未知。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