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俊凯是如今娱乐圈当红小生,一直以小小鲜肉出现在屏幕上。对于结婚对于他这样一个90后来说,应该还是比较遥远的事吧,可是最近在节目中舒淇问王俊凯几岁生小孩,懵到观众一大片。下面我们一起了解舒淇为什么会问王俊凯几岁生小孩。

舒淇问王俊凯几岁生小孩为什么这么问?王俊凯被吓到这样答

舒淇问王俊凯几岁生小孩

由湖南卫视打造的明星合伙经营体验类节目《中餐厅》现已播放到第二季了,节目中的几位明星吸引了不少观众,特别是新生代的当红小生王俊凯。不过可能王俊凯最近在节目中有点“郁闷”,因为作为00后的他,多次被小孩叫做大叔,最近还被舒淇问王俊凯几岁生小孩呢。

舒淇问王俊凯几岁生小孩为什么这么问?王俊凯被吓到这样答

舒淇问王俊凯几岁生小孩

节目中,我们看到王俊凯很喜欢孩子,终于舒淇对他抛出了一句:“你准备几岁生小孩”。王俊凯听后突然楞住了,沉默许久后一脸天真的回应舒淇:还早,我才18岁。舒淇看到逗得王俊凯这样的反应,开心不得了。

舒淇问王俊凯几岁生小孩为什么这么问?王俊凯被吓到这样答

王俊凯

王俊凯2000年出生,今天才18岁,一直忙于学业及事业,如今连谈恋爱估计也没有心思。其实舒淇问王俊凯几岁生小孩就是故意逗他玩,大家乐乐呗!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