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抖音小姐姐彭十六刚在抖音上走红不久,但是人气飙升,粉丝暴涨,令不少网友对抖音红人彭十六产生了好奇,接下来就和小编去了解下抖音彭十六个人资料吧,抖音彭十六真名叫什么呢?彭十六有男友吗?揭彭十六真名真容被曝黑料是真的吗?

抖音彭十六个人资料

抖音红人彭十六一位非常漂亮的妹子,颜值超高、身材超棒的彭十六不仅扮得了萌,还能当得了御姐,气质极佳的抖音彭十六仅凭颜值就圈粉无数,当然,彭十六是因为《离人愁》和《龙葵》两个视频开始被大家关注慢慢走红,如今,抖音彭十六的粉丝已有几百万,据悉,抖音彭十六的视频获得很高的播放量。

抖音彭十六真名

彭十六在抖音上的名称是彭十六elf,其抖音号为:elfin16,彭十六出生于1997年8月28日,是浙江人,微博昵称是抖音名称“彭十六elf”,据悉因为彭十六的蹿红速度很快,所以有不少人在冒充彭十六,彭十六在微博上提醒大家不要上当受骗,彭十六表示目前并没有衣服、饼干或是美妆店。

抖音彭十六男友是谁

也许人红是非也跟着多,彭十六在抖音上迅速爆红后,网上关于彭十六的黑料就曝了出来,其中很多人都避免不了的整容,彭十六也逃不过这个命运,网上有人爆料成彭十六整容了,但是这种没有石锤的传闻大家也是看看就好了,不必当真。至于彭十六的真名,其实到现在还未确认是不是叫杨子轩,至于男友,应该是单身。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