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明日之子道歉是怎么回事?据说明日之子这档节目出现了严重的播出事故,那么事故现场到底发生了什么?明日之子的致歉函又是怎么一回事明日之子致歉函中说了一些什么?引来如此多人围观?

明日之子道歉是怎么回事 李宇春和播出事故有什么关系

明日之子道歉是怎么回事

致歉函:对于8月17日晚《明日之子》第二季第八期直播节目进程当中,现场观众冲上舞台惊扰星推官李宇春老师,我们向李宇春 及李宇春疯狂工作室 表示诚挚的道歉,为对观众造成的困扰表示歉意。

明日之子道歉是怎么回事 李宇春和播出事故有什么关系

明日之子道歉是怎么回事​‍

同时,对于李宇春老师在节目直播中临危不乱,保持冷静继续节目直播进程表示由衷的敬佩和感谢。 对于现场失控的观众,我们将进行严格调查。在后续的节目进程中,《明日之子》节目组将进一步加强安保工作,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明日之子》第二季节目组

李宇春作为超级女神中少有的几个发展的相当不错的艺人,最近,李宇春参加的一档综艺节目明日之子,但是这档节目既能够让出现播出事故,竟然还和李宇春有关系。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一起来看一下吧。今晚《明日之子》直播过程中,有男粉丝登台扑向李宇春,并强行亲吻,李宇春迅速往后闪躲,一旁的华晨宇、青峰火速把男子拉开。

明日之子道歉是怎么回事 李宇春和播出事故有什么关系

明日之子道歉是怎么回事‍

事件发生时,Yamy正在表演李宇春的歌曲《流行》,随后直播信号中断。从视频截图中可以看出,这位男粉丝行为非常大胆,径直走到李宇春面前,就亲上去,李宇春毫无防备,这个男粉丝连续亲上去,不知道现场的保安在干嘛,粉丝跑到嘉宾面前都没有阻止,李宇春肯定被吓到了。

明日之子道歉是怎么回事 李宇春和播出事故有什么关系

明日之子道歉是怎么回事‍

可这件突如其来的风波过后,李宇春还要作为导师非常淡定的点评,心疼之余,也非常佩服春春的专业和敬业。因为这件事情,直播也突然中断,节目组火速插播了一则广告,有观众质疑是节目在用这件事情炒作或蹭热度,从现场的情况看来,虽然因为这件事情,明日之子获得了格外的关注,但并不是美名,所以应该不是节目组安排的。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