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018中国好声音》目前正在播出当中,本周将播出第5期节目,大家想看第5期节目吗?那么2018中国好声音第5期直播在哪看呢?2018中国好声音第5期直播地址在哪呢?小编知道大家还是挺想知道的吧,小编这就给大家整理一下,大家记得准时守着直播地址进行节目的观看哟!

2018中国好声音第5期直播在哪看 盲选收官战有哪些看点

2018中国好声音第5期直播在哪看?2018中国好声音第5期直播地址

2018中国好声音第5期直播地址浙江网络电视台直播 蓝莓视频直播

《2018中国好声音》精彩看点

本周五晚,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迎来盲选收官,四大战队名额已满,众学员背水一战,抢位战频发火花四溅。不少“隐藏的宝藏”齐齐登场,前有神曲《我们不一样》的大壮本人现身,导师惊掉下巴;后有谢霆锋20年迷妹压轴登台,竟被李健认出是梁博乐队合音;还有蒙古族歌者带来呼麦版《传奇》,意外成为导师们的“快乐源泉”,让收官之战看点十足。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