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延禧攻略》最近一直都火爆的播出,里面的剧情看的观众更让人,头皮发麻,每一个人都是从最初单纯,到最后的黑化,然后,再到最后全部都去领饭盒,看着还是真觉得大快人心啊!

延禧攻略纯妃死前说出了天大的秘密!但是她这么做目的为何

外面看着最没有心机的纯妃和淑妃,还有就是一出场就霸气外露,霸道任性的高贵妃,其实,她才是这部剧中最没有心机的人,想要的一直都是皇上的爱,和简单的陪伴,还有就是为母亲洗清冤屈,希望能光明正大的入葬,她想要的真的不多,仅此而已。

延禧攻略纯妃死前说出了天大的秘密!但是她这么做目的为何

在来说说纯妃,一出镜就给人,温婉贤淑的感觉,又非常的精通药理,最重要的看点是她是皇后娘娘在后宫唯一的闺蜜加知己,两个人才是无话不谈的好挚友,不过,一直令人不解的是,纯妃长得那么漂亮,又是那么的知书达理,但是,一直在后宫守身如玉,这个在古代也是相当困难的,由此我们也可以才看出她心中的那一份执着。

延禧攻略纯妃死前说出了天大的秘密!但是她这么做目的为何

原来她和皇后亲近的原因,完全就是因为傅恒,得知傅恒爱的是魏璎珞,不是她的时候,小白兔彻底变成了大灰狼,不仅害死了皇后,而且自己还一步一步的陷害璎珞,两个人在不断争宠的同时,自己当然招架不住拥有主角光环的魏璎珞,最后迫不得已,也很快就去领了饭盒,但在领饭盒的时候。自己终于说出了真相,她才是杀死阿满的凶手。

延禧攻略纯妃死前说出了天大的秘密!但是她这么做目的为何

想想都令人害怕,原来的一切都是她装的,不知道你们眼中的纯妃是怎么一个人?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