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七夕就要来啦,大家是不是和小编一样已经按耐不住告白的心了呢!说到适合七夕观看的电影,要数《如影随心》这部电影。《如影随心》在七夕节上映是很合适不过的了,而且陈晓跟杜鹃的演绎真的看我们“面红耳赤”。那么《如影随心》撤档了吗?有什么内幕吗?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如影随心撤档原因是什么?如影随心撤档内幕陈晓杜鹃“面红耳赤”

“七夕不打扰,爱是等得到”

这部被称为史上最走心的情感话题电影《如影随心》官方微博声明称:“为尊重发行方意见,导演决定增加拍摄部分情节内容,以反映今年出现的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婚恋警示案例,导致后期制作与路演时间无法如期完成,因此决定延期上映,新档期将择日公布。相信高质量的电影一定是反复打磨才成精品。”

《如影随心》描述了一对男女在经历一见钟情陷入热恋再归于平静的过程中情感状态及心态的变化,影片涉及到出轨、背叛、婚外恋等敏感性社会话题,旨在探讨离婚率越来越高的现代年轻人们的婚恋观到底该如何评判。

如影随心撤档原因是什么?如影随心撤档内幕陈晓杜鹃“面红耳赤”

陆松(陈晓饰)是一位小提琴家,对音乐非常热爱;文罂(杜鹃饰)是一位室内设计师,生活中爱情放佛是维持她生命运转的一日三餐。在浪漫的艺术之都巴黎,二人因一张唱片而结缘,从此,缘分即走进了爱情同样也走进了婚姻。

炙热而浪漫的新生活是规定好的剧情,他们的生活总是有意外闯入而变成插曲,一石总会激起千层浪,但这也是所有情侣都会面临的课题。

不论爱情以怎样的方式来到我们身边,都将成为我们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陆松与文罂对爱的承诺和信仰,就是每一个都市男女爱情的真实写照。

如影随心撤档原因是什么?如影随心撤档内幕陈晓杜鹃“面红耳赤”

这部《如影随心》可以说是一部高水准的爱情文艺电影。影片改变自作家安顿早年未发表的情感实录,陈晓和杜鹃两人颜值演技双双在线,表现也是可圈可点,CP感十足非常有带入感。陈晓为了能够贴近角色,还特意换了造型,去年你们看到的那个“颓废”青年陈晓,就是这部影片的“男主角”。

杜鹃虽然是模特出身,但演技在《中国合伙人》中早就得到了认证,能挑得起女主的大梁。颜值气质自然是不用多了说,那是多少人的女神啦~~~

转载文章地址:

(本文来自齐鲁生活网整合文章:hTtp://Www.haoqilu.Cn)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