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香蜜沉沉烬如霜这是一部让小编同时喜欢男一和男二的剧。一边希望锦觅吐出陨丹和凤娃白头到老。二又心疼夜神殿下孤苦无依,爱而不得。虽说后来黑化,也是被天后所逼。怪就怪心思单纯的凤娃有这样一个野心勃勃心狠手辣的妈。而对于剧中的红尘劫是什么意思大家都想知道,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香蜜沉沉烬如霜红尘劫是什么意思 锦觅最后怎么死的结局悲剧?

满院子的凤凰灯,只为你一人而亮,万千情话只说与你一人!撩完了就跑?对我们凤娃来说,那是不可能的!今晚我就要你做我的人!凤娃表白,是不是撩到爆啊!

锦觅和旭凤下凡后的身份

红尘劫讲的内容就是锦觅下凡历劫的故事,也是正在播的剧情,锦觅因道行不深,六根不净,所以要下凡体验六苦,本是乡下女子所生,之后被圣医族所救,成为了圣医族的圣女。

旭凤跟随锦觅来到人间,成为战功赫赫的熠王,圣医族的族人以轻纱遮面,从不以真面容示人。圣医族是熠王独享的治病组织,只要熠王有什么需要,圣医族会派圣女给王上治疗,所以旭凤和锦觅是注定要相遇的。

香蜜沉沉烬如霜红尘劫是什么意思 锦觅最后怎么死的结局悲剧?

锦觅最后被穗禾所杀

缘机仙子虽然将锦觅送到圣医族,但月下仙人给旭凤和锦觅牵了红线,都说千里姻缘一线牵,有了红线指引,不怕两人不相爱。最新剧情中旭凤爱上锦觅,并向她表白,锦觅体内有陨丹,不懂得男女情爱,可心悸的感觉是存在的,她对旭凤已经动了真情。

旭凤和锦觅拥吻被羌活看到,羌活清楚圣医族的规定,族人都是不能与男子动情的,圣女更不行,所以羌活为了锦觅不为情所伤,就给锦觅茶里下了毒药,不过最后羌活愿意成全锦觅和旭凤,希望他们能幸福的在一起。

香蜜沉沉烬如霜红尘劫是什么意思 锦觅最后怎么死的结局悲剧?

羌活是为锦觅而死,前世如此,今世亦如此,锦觅抱着羌活痛不欲生,然而这时候穗禾出现,将锦觅给害死。等旭凤从战场回来,只能看到锦觅的尸体,这就是他们的红尘劫。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