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香蜜沉沉烬如霜》正在热播,在最新剧情中,扑哧君强势表白穗禾公主,想和穗禾公主百年好合了。而穗禾和旭凤有着婚约在身,那么旭凤会成全扑哧君和穗禾吗?下面跟着小编一起往下看。

香蜜沉沉烬如霜扑哧君表白穗禾公主成功了吗?旭凤有没有成全他们

扑哧君设计示爱穗禾

我们看看邓伦饰演的凤凰,此刻的面部表情十分自然,和润玉见面的时候,凤凰可不是这个表情,可见扑哧君的所作所为,凤凰是乐观其成,大臣们纷纷给凤凰上奏,希望凤凰和穗禾早日成婚,熠王正为此烦恼呢,这个时候扑哧君找上门来,而且还拉着穗禾公主的手,凤凰早就猜出八九分了。

香蜜沉沉烬如霜扑哧君表白穗禾公主成功了吗?旭凤有没有成全他们

说来也是因缘际会,当年在天宫之上,凤凰和彦佑可是大打了一架,如今在人间却配合地如此默契,也怪奇鸢办事不力,孔雀没有恢复仙家的记忆,如今只能任由摆布,水蛇还做了一番自我介绍,说是对穗禾公主一见如故相见,而且水蛇对凤凰说,我知道你和穗禾公主有了婚约,但是我和穗禾公主是真心相爱的,所以理智已经控制不了我的思绪。

我估计凤凰此刻心中一定在暗喜,你这种非分之想正是我需要的,不过我估计凤凰虽然会同意这门婚事,但是估计要对水蛇进行一番调查,毕竟穗禾也是自己的表妹,要嫁给的人也不能太差了。

香蜜沉沉烬如霜扑哧君表白穗禾公主成功了吗?旭凤有没有成全他们

所以凤凰才会张口,问一问穗禾公主的意见,是不是也对这位扑哧君一见倾心?王一菲饰演的穗禾公主确实不是平凡女子,努力挣扎着,希望摆脱水蛇的控制。

香蜜沉沉烬如霜扑哧君表白穗禾公主成功了吗?旭凤有没有成全他们

不过由于孔雀失去了仙家的法力,加上水蛇用法力压制,言不由衷,说出了违心的话。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