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要说到最近国内最有人气的电视剧,那么就不得不提到由惠楷栋、温德光执导的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这部宫斗剧在上线后,给了国内观众们太多的惊喜,该剧用十分快的速度就成为了今年暑期的一部爆款剧。该剧是由秦岚、聂远、吴谨言、佘诗曼领衔主演,这也让许多粉丝都对此十分的期待。

《延禧攻略》主要讲述了宫女璎珞化解宫廷上下的重重困难,最终成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贵妃的故事。在剧中,女主璎珞一步步的从宫女走向的了令妃,这也让观众们都十分的佩服。除了女主之外,潘时七饰演的小嘉嫔也是剧中的一个亮点,不过作为一个反派,小嘉嫔的结局也让网友们都十分的关注,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延禧攻略小嘉嫔的结局是什么?在历史上小嘉嫔是谁怎么死的

小嘉嫔结局是什么

嘉嫔在历史上为乾隆生育四子,但在《延禧攻略》中宫斗失败领了盒饭,原以为这段没有遵从历史,没想到又杀回来一个一模一样的孪生姐妹。

不同于大嘉嫔的是,小嘉嫔更富有小女人的心思,擅长撒娇献媚。也凭借这个本事获得了乾隆的宠爱,她捡了姐姐“现成的”皇子,本身就占据优势,又比姐姐会讨皇帝欢喜。

不过小嘉嫔不如大嘉嫔聪明,大嘉嫔看事看的通透,在后宫争斗中可以运筹帷幄,可是这样的她却只能寄人篱下,活在高贵妃的阴影中。

小嘉嫔只是一味的在后宫争宠,由于她不懂得后宫里宫斗的运筹帷幄,所以总是时不时的被人们陷害,所以,她后来的下场也是非常不好的,有一次顺嫔在和儿子在假山上玩的时候,忙碌的小嘉嫔正好也在假山上。

延禧攻略小嘉嫔的结局是什么?在历史上小嘉嫔是谁怎么死的

这时山上突然滚落下一颗石头差点就砸中了顺嫔的儿子,顺嫔有身体挡住了石头被砸成重伤,也由此小嘉嫔被陷害落到了一个有意谋害皇子到罪名,这也使得乾隆在一怒之下将她永远的禁足在了储秀宫里。

虽然下场也是非常的凄冷,但是没有被处死已经是非常好的结果了,因为她当时已经是几位皇子的母亲了,所以看在孩子们的面子上乾隆才没有要了她的命,在此之后想必小嘉嫔应该不会再有出头之日了。

据悉,嘉嫔,淑嘉皇贵妃,她是乾隆最宠爱的妃子之一,表面上温柔可人,但实际上为了争夺乾隆的宠爱经常用娇俏的外表去夺得乾隆的心,并且也为之不择手段。

淑嘉皇贵妃金佳氏是一位朝鲜女子,原姓金氏,她并非朝鲜向大清进献的使女,而是经过选秀进入后宫的。

潘时七将一人分饰两角,塑造极致反差的大小嘉嫔“双生姐妹花”。一位是为了孩子而隐忍内敛,寄人檐下的的嘉嫔;一位是为了皇宠娇俏攻心,不择手段的嘉妃。

延禧攻略小嘉嫔的结局是什么?在历史上小嘉嫔是谁怎么死的

不论是“看不透幽宫浮世”的小嘉嫔,还是“叹不尽泪眼红绡”的大嘉嫔,都满是戏点引人浮想联翩。

乾隆二十年(1755)十一月十五日,金佳氏病故,终年四十三岁。出于对金佳氏的溺爱,乾隆追赠金佳氏爲淑嘉皇贵妃,并且将她葬入了裕陵地宫,她的梓宫位于西侧垂手棺床上。

乐小姐见过金佳氏的画像,觉得的确是一位美丽娟秀的女子,难怪她会深受乾隆的溺爱。1928年,东陵大盗案事发,孙殿英盗取了乾隆的裕陵,金佳氏的棺椁也没能幸免,随葬品被悉数盗取。

这部被TVB购买了版权热播,凭借自身的人气和口碑发行了80多个国家、美国HBO也要买的电视剧作,正是于正新剧《延禧攻略》。

延禧攻略小嘉嫔的结局是什么?在历史上小嘉嫔是谁怎么死的

从一耳三钳到女主反套路操作,从剧本流出到部分演员戏份被删,《延禧攻略》定期都能制造热议话题。但究其本质,还是在于该剧质量过硬,满足了时下观众的追剧口味。

其他不说,单单该剧在服化道上的讲究,就足以令人称道。昆曲、缂丝、绒花、刺绣、打树花……这些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美,对于观众来说,都弥足珍贵。

就好像吃惯了外卖和泡面,突然尝到了难得的珍馐美馔。更令人瞠目的是,做出这道盛宴的厨师班子,早前还被人质疑用的是地沟油。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两架直升机相撞后坠毁导致10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