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中国新说唱》目前在爱奇艺热播当中,现在放到了第5期战队5进4的比赛。在第5期的节目当中,潘玮柏邓紫棋、张震岳热狗的队伍4强已经集结完毕,唯独剩下吴亦凡战队的4位大将没有确定。那么中国新说唱吴亦凡战队谁淘汰了?

中国新说唱吴亦凡战队谁淘汰了?满舒克被淘汰了吗?满舒克个人资料

第五期当中,吴亦凡战队的五位rapper分为两个小组,满舒克、王以太、blow fever为一组,而那吾克热和AI rocco一组。在经过比赛后,那吾克热和AI rocco率先晋级,所以淘汰的一人会在满舒克、王以太、blow fever三人之间产生。

此前在满舒克、王以太、blow fever三人组演唱的过程当中,王以太出现了不该有的失误,导致了很多rapper对王以太的晋级充满了担心,且王以太自己也是意识到了自己失误。

不过当吴亦凡要说出淘汰者名单的时候,此时第五期节目结束,不过画面当中则是诸多rapper以及制作人邓紫棋充满不解和惊讶的表情。

中国新说唱吴亦凡战队谁淘汰了?满舒克被淘汰了吗?满舒克个人资料

通过这些表情,或许可以知道中国新说唱吴亦凡战队淘汰的rapper是满舒克。

作为国内rapper圈里的男神,满舒克参加《中国新说唱》人气十足,此前也是过关斩将进入到吴亦凡的战队当中。

如果满舒克真的被淘汰,那应该也是有原因的。满舒克被淘汰后,吴亦凡战队成员是:那吾克热、王以太、blow fever、AI rocco。可以说这四位rapper各有各的特点和风格,而满舒克虽然综合能力好些,但是吴亦凡或许是希望选择一些更具个性的rapper继续留在队伍当中。

中国新说唱吴亦凡战队谁淘汰了?满舒克被淘汰了吗?满舒克个人资料

所以中国新说唱满舒克淘汰了吗?这位嘻哈男神或许在队伍5进4的争夺当中出局。

对于中国新说唱吴亦凡战队谁淘汰了,个人认为满舒克应该被吴亦凡淘汰了,不过这只是个人的猜测,到底谁被淘汰,还得等到第6期的播放才能知晓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