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极限男人帮庆生孙红雷 颜王侧脸意外撞脸罗志祥(图)

据报道,16日正值孙红雷48岁生日,极限男人帮罗志祥、黄磊、王迅凌晨纷纷为好兄弟送上祝福。罗志祥发文称:“12点了,生日了,我爱的你在哪呢?在拍戏?在家?还是你也跟我ㄧ样望着天空想着我呢?不管我们距离有多远,记得~我的心离你是最近的!生日快乐我的爱雷。”黄磊也发文表白道:“我的雷,生日快乐!永远爱你,你的磊。”

极限男人帮庆生孙红雷 颜王侧脸意外撞脸罗志祥(图)

王迅庆生同时不忘为与黄渤的新片《一出好戏》打call,称:“哥,生日快乐!为了衬托你的帅,我也豁出去了,晒出我的双下巴!兄弟,够意思吧?目的就一个,祝哥帅出新境界!帅出地球村!当然近期最期待的还是电影一出好戏中被剪掉的精彩表演,据说后边要特别呈现!”而晒出的照片中,孙红雷穿黑T架黑超带潮帽与王迅合影,侧颜竟有些撞脸罗志祥,让人傻傻分不清楚。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神奇!滴了这个眼药水,近视竟然减少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