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朋友圈如果七夕有礼物我吹瓶是什么梗

这几天都开始刷起来了,可能最早有人朋友圈发了一条。

如果有礼物

我吹XX瓶。

估计是被自己一个天才的朋友圈好友玩起来了,然后开始了借力。

玩法就是找到自己朋友圈发的一条,在他的数量上加一个,并且截图配上你朋友圈圈这条。

朋友圈如果七夕有礼物我吹瓶是什么梗 朋友圈七夕吹瓶是什么意思

例如上图就是我朋友圈的,如果我想接力一起玩这个梗那就要发下面内容了。

朋友圈如果七夕有礼物我吹瓶是什么梗 朋友圈七夕吹瓶是什么意思

如果七夕有礼物

我吹227瓶

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朋友圈已经有人吹226瓶了。

并且配上上面的截图就完事了。

朋友圈如果七夕有礼物我吹瓶是什么梗 朋友圈七夕吹瓶是什么意思

都是一个个单身狗,想着情人节没有人送礼物,就在这里玩有趣的啦。

真要几百瓶的喝是不可能的,至少气势不能输。

好奇的我问了下老司机,下面就是老司机的解答。简单的也是在告诉朋友圈的喜欢自己的人情人节可以准备送礼物然后带我去喝酒了。

关于七夕的朋友圈说说

1.我觉得我上辈子是碳酸饮料,一见到你就开心的冒泡。

2.我跑到生命的尽头看了看,我们果然白头偕老了。

3.所有的童话都将实现,倘若你心里住了小孩。

4.世间情动,不过盛夏白瓷梅子汤,碎冰碰壁当啷响。

5.我一直知道,即使没有我,你也可以过得很好。

6.我们终此一生,就是为了摆脱他人的期待,找到真正的自己。

7.我这一生都是坚定的唯物主义者,但唯有你,我希望有来生。

8.一个人行走的范围,就是他的世界。虽然我的世界还小,但我会好好努力,让它跟我一起长大。

9.怎知这日子一久,你就三三两两懒懒幽幽,停在我心头。

10.愿九九八十一难的终点站还是你。

11.晓看天色暮看云,行也思君,坐也思君。

12.年年白发催人老,夜夜青山入梦来,夜夜是你,青山也是你。

13.未来很远,但来日可期。

14.永远做少女,奶油抹脸上,诗装在心里。

15.有时候,你想证明给一万个人看,到后来,你发现知得到了一个明白的人,那就够了。

16.世间皆苦,只有你是草莓味儿的。

17.你曾打马过银河,倒影一百光年。

18.他凡事都让她三分,不是三分流水七分尘的三分,是天下只有三分月光的三分。

19.世间万物皆是药,唯你是良方。

20.如果你吃到一颗特别香甜的果实,请珍惜,因为,它爱你呀。

21.没有什么是可以让我气馁的,因为我有着长长的一生,而你,你也一定会来。

22.我喜欢你,喜欢的就像全世界的森林里的老虎都融化成了黄油。

23.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遗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记念的,有些事情能够心甘情愿,有些事情一直无能为力。我爱你,这是我的劫难。

24.一生等候只为一次回眸,一世相守只为一句白头。

25.你是我挣扎过放弃过后悔过,但还是很爱很爱的人。

26.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者可以生。生而不可与死,死而不可复生者,皆非情之至也。

27.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贫是你,荣华是你,心底温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28.当我爱你,是一次不可抵达的苦旅,我犹豫彷徨,想要退出。当我以为退出,却发现还在爱你。世界于是开始狭小。

29.愿你有好运气,如果没有,愿你在不幸中学会慈悲;愿你被很多人爱,如果没有,愿你在寂寞中学会宽容。

30.也许,你永远都不曾知道,在你世界的某个角落有那么一个苟延残喘缺不愿退出你的世界的我。

31.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

32.人生不怕起点低,就怕没追求;不怕走的慢,就怕走错路;不怕不如意,就怕想不通。与其羡慕别人,不如做好自己。

33.我爱你,请帮我叫一辆滴滴,目的地就定在你怀里。从此沿途的每一处风景,都是越来越近的你。

34.海上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35.先说对不起的人不是错了,而是太怕失去抑或说更懂得珍惜。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