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林更新,实力演员,人长的也不错,当红明星,前段时间有新闻爆出,林更新病历上填写的竟然是已婚,这是什么情况,随后,林更新工作室否认了已婚,近日,一医院致歉林更新,并且声称是院方工作失误。

医院致歉林更新 网友不买账原因揭秘为什么声明避重就轻

医院致歉林更新‍

那么,问题来了,林更新到底结婚了没有?这个问题或许只有当事人知道,毕竟林更新现在也是很红的演员啊,如果结婚,对于事业还是有影响的。缘分道歉了,那么林更新一方持的是什么样的态度呢?

医院致歉林更新 网友不买账原因揭秘为什么声明避重就轻

医院致歉林更新‍

工作室也转发了声明,并说:首先感谢中日友好医院的医生、护士们在林更新先生入院和手术期间的关心与照顾,使病情得到了很好的治疗。同时也感谢贵院对由于个别人员泄露病历及录入病历模版未完善等问题给林更新先生造成影响事件的高度重视和恰当处理。

在此一并感谢此次纷扰中一直支持和安慰林更新先生的粉丝及朋友们。此前,林更新工作室也发声明表示林更新确实是未婚。相关不实言论纯属个别不负责任工作人员的错误填写,违法泄露住院记录,手术麻醉系统所涉个人信息造成,涉嫌侵犯林更新先生的隐私权、名誉权。工作室已委托律师事务所全权处理,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不实言论发布者和转载者。

医院致歉林更新 网友不买账原因揭秘为什么声明避重就轻

医院致歉林更新‍

网友表示:作为一位对自己的隐私权稍有关心的普通民众,我仅代表自己在此请教中日友好医院,请问贵院是并不认可病人拥有隐私权吗?反之,如果贵院承认病人享有隐私权,那又是怎么会在事发后多日才挤出这一份轻描淡写、避重就轻的声明?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国土空间规划改革成就展在榕开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