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快乐大本营本周六8月18日将迎来热播剧《延禧攻略》剧组,富察皇后秦岚携佘诗曼、许凯、吴谨言亮相,另刘奕君、刘维也加盟,国公大大的王位终于安排上了。另外节目又要开始新的录制了。那么快乐大本营潘玮柏陈伟霆是哪一期?快乐大本营潘玮柏陈伟霆那期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小编带大家来看看吧!

快乐大本营潘玮柏陈伟霆是哪一期 潘玮柏吴昕又会现场发糖吗?

快乐大本营潘玮柏陈伟霆是哪一期?快乐大本营潘玮柏陈伟霆那期播出时间

快乐大本营8月22日、23日将进行最新的录制,22号嘉宾:潘玮柏、陈伟霆、任嘉伦等,潘玮柏陈伟霆是哪期节目播出时间目前还不确定。

快乐大本营最新录制消息

23号嘉宾:白敬亭、陈坤、倪妮、袁弘、王鸥、赵立新等《天盛长歌》剧组专场。

潘玮柏又要上快本了,这次不知道和吴昕会不会发糖呢,虽然两人没有在一起,但是同框也满足了无尾熊CP粉的期待。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