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进入八月娱乐圈传来了的更多是分手新闻,今天却传来了一件大喜事,陈意涵宣布怀孕,瞬时在网络上疯传,网友们纷纷发来祝贺。也有一些网友不解,陈意涵什么时候结婚的,怎么突然怀孕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具体情况。

陈意涵宣布怀孕男友正面照曝光 交往47个男友后终寻好归属

陈意涵宣布怀孕

今天晚上8点多,陈意涵在微博上发出消息:吼...都计划好情人节领证完就要告诉你们的,被抢先一步了,我一种自己的礼物被别人先打开的感觉 哈哈(好险礼物还是我的)但不论如何一切都是美好且珍惜的,是的,人生下一篇就这样开启了,谢谢你们的祝福 我很幸福哦。

陈意涵宣布怀孕男友正面照曝光 交往47个男友后终寻好归属

陈意涵宣布怀孕

可以看出,陈意涵计划准备结婚了,不过现在先怀孕了,感觉很幸福。那么陈意涵男友是谁呢?

据悉,陈意涵男友是许富翔,是一名导演,曾凭电视剧《16个夏天》获得第50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导演奖。可以看出,陈意涵男友是一个不错的男人。

陈意涵宣布怀孕男友正面照曝光 交往47个男友后终寻好归属

陈意涵宣布怀孕

陈意涵情路比较复杂,曾网传她交往过47个男友。与现在男友许富翔在上年才开始恋爱,经过一年现在终于收成正果,真是来之不易阿。

网友们纷纷在陈意涵微博上留言,祝福她生活幸福美满。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