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网剧《疯人院》是一部悬疑片,题材新颖,悬疑感十足,演员演技一直在线,值得一看!这部剧从一家养老院里的故事讲述,讲述了一段段非常鬼怪离奇的故事。这部剧的剧情讲述的是什么?有什么看点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疯人院讲述了什么样的故事?疗养院中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疯人院》故事剧情简介

《疯人院》(超脱)是由香港导演、编剧陈嘉上担任监制,鬼才导演老算执导,刘畅、卢杉领衔主演的网剧。

该剧融合了悬疑、科幻、伦理等多种新颖创意的故事元素,从社会心理学、医学、物理学切入,全面呈现“天才与疯子一线之隔”的超高能日常,这也预示着悬疑网剧将冲破类型化迎来新风潮。

这部网剧虽然热度不是很高,但是播出以来几乎零差评,好评不断,主要围绕了空巢老人的话题以及作为子女如何和父母相处的故事。

疯人院讲述了什么样的故事?疗养院中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故事发生在静谧山区的一家疗养院。年轻的心理医生孟喃(刘畅饰)和穆思凡(卢杉饰)作为实习医生来到了这个与世隔绝的诡异地方,开始了一段段耐人寻味的离奇故事。疗养院里的精神病人千奇百怪,各自禁锢在自己纷繁复杂的精神世界里等待救赎。而那些穿着白大褂的医生护士,也彼此心怀鬼胎,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这不是一个单纯的疗养院,它充斥着神秘的事物,心底的神魔鬼怪在常识和真理的边界蠢蠢欲动。而拥有着超自然力量的孟喃最终是能达成自己的神秘目的还是坠入可怕的陷阱,我们无法预知。精神世界的厚重壁垒,已经裂开缝隙。

这部剧画面、配乐、拍摄角度都很不错,感觉打着精神病院的幌子认真拍恐怖片啊,有很多精神幻想世界,总编审是《暗黑者》的编剧。

《疯人院》孟喃到《疯人院》的目的是什么?

《疯人院》孟喃找的人是一个特殊病人,目前这个病人的线索还没有找到,后续应该会渐渐浮出水面。

疯人院讲述了什么样的故事?疗养院中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据悉孟喃之所以来到《疯人院》完全都是因为他想要找一个神秘病人,这病人有着非常特殊的能力,而所有的线索都指向了他去的这家《疯人院》。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