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爸爸去哪儿官博更新了一条爸爸去哪儿第六季内容,村长李锐表示将要出发新的旅程,不禁激起了网友们的期待,这次官博采用了背影图,其中有四个是明星宝贝和爸爸,一个是素人宝贝加实习爸爸。光是这几张图我们就看到了陈小春和Jasper的身影,更加让人期待了!

爸爸去哪儿第六季都请了哪些嘉宾?陈小春和Jasper又来了是真的吗

在爸爸去哪儿第五季中Jasper特别怕生,但是参加完以后性格改变很大,甚至知道要怎样和爸爸和平相处,想来也是这档节目的原因,让Jasper长大了吧,这应该也是春哥再次来节目的原因之一。除此之外,更迎来了耿乐和儿子乐那多。

爸爸去哪儿第六季都请了哪些嘉宾?陈小春和Jasper又来了是真的吗

那个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挥洒青春的大院男孩耿乐,如今已经升级为人父。这是耿乐第一次带儿子参加综艺,大家也对他们的相处方式十分好奇。在宣传片中,乐那多咧嘴依偎在父亲怀里,超甜小酒窝早已预订网友们下一个心动席位,让大家惊呼萌翻了!

耿乐握着乐那多的手,郑重画下人生的第一笔,预示着父子俩即将迈出旅途的第一步。耿乐会与儿子产生哪些奇妙反应,“乐那多”这个特别的名字又有哪些深意?这组父子的爸哪之旅同样值得期待!高人气父女包贝尔和女儿包可艾正式加入《爸爸去哪儿》大家庭,另一组搭档“小包总”杨烁和儿子杨雨辰,也让大家十分关注。

据网传,今年的实习奶爸是范丞丞和毕雯珺,他俩所带的这位女宝宝叫史可妤,今年4岁半,拥有大大的眼睛,扎着双马尾,非常的可爱软萌,但是在官博放出的宣传图中并没有范丞丞和毕雯珺,而是近来上了不少综艺的何猷君,无论谁是实习奶爸,希望他们能够好好带素人宝宝,毕竟萌娃们才是主角啊!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赖清德参观台“自造潜艇”,提出加速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