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沙海》的剧情已经播到一般了,情节中出现了不少的势力争夺,总体上我们可以看出有两大派系,一个是以吴邪为代表的九门派,另一边是剧中汪家人势力。两边派系争斗了百年,从盗墓笔记开始一直到沙海都有,那么沙海计划是吴邪策划的,为什么汪家人要追杀吴邪呢?

沙海汪家人追杀吴邪原因曝光 汪藏海是谁为什么要对抗张家

张起灵是张家族长的代号,属于闷油瓶小哥,也是最后一代的张家人,虽然已经有上百岁了,但是依然可以看出他年轻帅气的脸,张家人经历历代都是为了守护长生的秘诀,以及青铜门的后代。汪家人知道张家守护的秘诀是什么,因此开始了世代的探索。

自此,一方人为了守护世界的终极秘密,而另一方人为了得到秘密。汪家人使用各种手段想摧毁九门,使九门瓦解。因此吴邪知道真相后,为了改变九门现在支离破碎的局面,制定了“沙海”计划,汪家人自然不会放过自己的绊脚石,于是一路追杀。不过“沙海”计划到底有没有成功,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盗墓笔记》中有一个很神奇的人物,他叫汪藏海,虽然死了上千年,却留下了无数的谜团。《盗墓笔记》也一直都是循着汪藏海留下的墓寻找真相。而吴邪与汪家的恩怨也要从汪藏海说起。汪藏海当年也是惊才绝艳的人物,他发现了张家和终极的秘密,并且生出了对抗张家的念头。

沙海汪家人追杀吴邪原因曝光 汪藏海是谁为什么要对抗张家

此后的漫长时光里,汪家吸取张家的家族优点,慢慢成长为可以与张家相抗衡的大家族。之后张家迅速衰败,张起灵成了张家族长,张启山这一脉组成了老九门。之后就是汪家对老九门的控制,几次大的盗墓行动都有汪家的身影,吴三省发现了这一切都是受控制的,他开始着手对抗汪家。在吴三省一系列的准备之后,到了吴邪这一代,也就是《沙海》中的故事,吴邪终于开始报复,或者说反抗。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