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国内,宫斗剧一直就有着极高的人气,而就在今年的暑期档,由惠楷栋、温德光执导的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正在热播,这部剧在国内有着极高的人气,可以说已经是今年暑期的一部爆款剧。该剧是由秦岚、聂远、吴谨言、佘诗曼领衔主演,许凯、谭卓、王媛可等演员主演,这也让这部剧备受网友们的关注。

《延禧攻略》主要讲述了宫女璎珞化解宫廷上下的重重困难,最终成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贵妃的故事。在剧中,尔晴的所作所为真的是让观众们都十分的痛恨。在她嫁进了富察府中,就将富察府中搞的一团糟。这也让不少网友都十分好奇,尔晴什么时候领盒饭?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延禧攻略尔晴什么时候哪一集领盒饭 尔晴黑化被骂心理变态

尔晴什么时候领盒饭

婚后的尔晴生活并不幸福,傅恒心里一直有璎珞,不但不和尔晴圆房,还搬到了书房,对尔晴就是不闻不问。对傅恒心怀怨恨的尔晴把这一切账都算到了璎珞和皇后的身上,不光处处刁难璎珞,还间接地害死了富察皇后。

最后,尔晴在皇后的灵堂前被明玉灌了毒药而死,璎珞悲愤的质问尔晴,皇后视你如同亲妹妹,为什么这么做?尔晴这才说出真相,也道出了自己悲惨的身世。

原来尔晴在家也是养尊处优的长大,尔晴进宫本来是冲着妃嫔之位去的,没想到却因为祖父的疏忽致使自己成了下等卑*的宫女,因为家世要比其他宫女好,便招来了其他宫女的嫉妒,动不动就被打得浑身青紫,动弹不得。

说错一句话,宫女们就会拿针刺穿尔晴的手指,尔晴还坦言自己不止一次想过自杀,一了百了,反正在这深宫里也没有什么指望,但又怕死了之后,自己倒是解脱了,父母却要承受儿女离世的痛苦,受到宫里的惩罚。

后来的尔晴想尽办法找关系疏通,才被调去了长春宫服侍皇后,虽然皇后待她很好,但长期被人欺凌的尔晴却不敢轻信于人,看见皇后得到皇上的宠爱和宫女们的尊敬,便心里越发难受,也想要看到皇后痛苦难受的样子。所以看到皇后崩溃的时候,她能感受到别样的快乐。

延禧攻略尔晴什么时候哪一集领盒饭 尔晴黑化被骂心理变态

不少网友表示尔晴心理已经畸形了:“这不就是心理变态吗?长期在那种环境下,人不疯才怪。”

在富察皇后的灵前,魏璎珞大骂尔晴狼心狗肺,尔晴才明白,原来自己一直被利用了。娴妃故意设计,让皇上看到这一幕。没想到乾隆皇帝只看到了璎珞,逼死了尔晴,打扰了皇后的在天之灵。

但是皇帝却没有对魏璎珞进行更重的责罚,只是罚她禁足。真的是鹬蚌相争渔翁得利,虽然娴妃机关算尽,却不知道皇帝对魏璎珞动了真心。

剧中,苏青饰演聪明沉稳但暗藏心机的尔晴,虽然表面看似温顺如玉,但眉眼之间的思绪和情感转变却隐含深意。尔晴作为搅动整个后宫风云变幻发展不可缺少的主线之一,此次挑战如此多层次的角色,非常考验苏青的演技功底。

延禧攻略尔晴什么时候哪一集领盒饭 尔晴黑化被骂心理变态

苏青也凭借多年的拍摄经验积累,挖掘出尔晴的的个性特征,通过自然的神情和情绪抒发,精准地把握了角色的心理走向,完美的将尔晴身处多个不同场景的情感变化演绎得恰到好处,而苏青在角色的诠释上也融入了更多自我表演风格,给大家带来的新鲜感的同时也获得了网友的认可,“和之前出演的角色感觉不一样了,突然想看晴秘书黑化了怎么办”。

果然,黑化了的尔晴令观众们无法接受!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