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今年的暑期档,有不少好看的电视剧陆续和观众们见面,而在其中,最有人气的非《延禧攻略》莫属,这部宫斗剧在7月19日在爱奇艺播出后,就在网络上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这部剧是由秦岚、聂远、吴谨言、佘诗曼领衔主演,加上一众演技出色的演员主演,这也让这部剧的质量十分的出色,让许多网友都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延禧攻略》主要讲述了宫女璎珞化解宫廷上下的重重困难,最终成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贵妃的故事。在这部剧中,女主璎珞有两段感情,一段是富察傅恒,一段就是乾隆皇。在璎珞成为乾隆皇帝的妃子后,许多网友都十分好奇,皇上宠幸魏璎珞是在第几集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延禧攻略皇上首次宠幸魏璎珞是第几集 乾隆多次失败后终得手

皇上宠幸魏璎珞在第几集

据了解,两人第一次圆房是在《延禧攻略》第43集中,其实之前皇帝已经三番两次想要临幸魏璎珞了,但是都被魏璎珞巧妙地拒绝了。

《延禧攻略》第43集中魏璎珞正在睡觉,冷不丁被皇帝吵醒,起来时却被皇帝一把抱在怀里。皇帝对魏璎珞放下了戒心,何况自己本来就有点喜欢她,情不自禁与魏璎珞圆了房。

明玉知道魏璎珞侍寝,非常内疚,觉得自己如果不告诉魏璎珞真相,就不会害她一辈子都留在皇宫了。明玉知道自己很自私,可是她实在是不甘心,如果纯妃得不到报应,自己又如何对得起死去的皇后。明玉一个人躲在角落哭泣,正好被海兰察看见。海兰察见明玉伤心,情不自禁地表示自己一定会帮助她,才让明玉不再难过。

魏璎珞一连三天都成功侍寝,让各宫妃嫔忌恨不已。各宫妃嫔给娴妃请安,唯有魏璎珞迟迟不到。众人本就嫉妒魏璎珞受宠,见状更是让娴妃严惩魏璎珞。娴妃看着各宫妃嫔为了争宠丑态百出,觉得非常好笑,表面却不动声色。没想到这时候,魏璎珞却来了,原来,她是为了帮娴妃采集露水才来迟的。

延禧攻略皇上首次宠幸魏璎珞是第几集 乾隆多次失败后终得手

《延禧攻略》自首播以来,该剧不负万众期望,连续22天单日播放量问鼎冠军,最高单日播放量突破5.3亿,截止目前网播量已突破50亿。本周故事节奏与情节更入佳境,宫中人物命运皆开启重大转折。

富察皇后(秦岚 饰)下线,娴妃(佘诗曼 饰)问鼎中宫之位,璎珞(吴谨言 饰)为查清富察皇后死因再度入宫,可此时紫禁城内风云悄然已变,没有富察皇后的庇护她还能如愿找到陷害七阿哥、导致皇后绝望自尽的真凶吗?

随着剧集的大热,网友追剧的同时学史热情愈发高涨,近日,官方“历史小讲堂”开课,剧组特邀中国人民大学清史研究所毛立平副教授陪网友一同观剧,同时解答网友对清廷生活的种种疑问。

在最新的小课堂中,毛立平副教授揭秘严格的后宫等级制度,分析历史上富察皇后的真正死因,解答继后辉发那拉氏的出身和继位之谜,教授的解答既风趣又暗含众多历史知识,不少观众看后表示:“解答了我看剧以来的许多疑问,剧组很用心。”

延禧攻略皇上首次宠幸魏璎珞是第几集 乾隆多次失败后终得手

剧中,吴谨言饰演的魏璎珞一反古装剧纯良无辜小白兔人设,化身“黑莲花”,凭借其勇往直前的霸气和临危不乱的机敏成为了网友心中最带感的女主。除女主外,后宫几位性格迥异、各怀心思的妃嫔,也亮点多多,让这段“乾隆后宫女子图鉴”的群戏更有看头。

另外,《延禧攻略》延续了宫斗剧明争暗斗、见招拆招的经典段落,让观众享受到了“爽剧”的体验。《延禧攻略》摒弃了以往“于正式”美学的高饱和度和夸张的服化道,整体色调沉郁古朴,令人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