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科洛·莫瑞兹因出演《海扁王》女主超杀女而走红,所以超杀女便成了她的标签,对于超杀女,不得不说的是她与布鲁克林的恋情。日前超杀女专访首谈分手大布,在专访过程中,即使超杀女没有提到前男友布鲁克林,但超杀女的一番话引人深思,男友布鲁克林劈腿被抓包,超杀女难过谈分手。

超杀女首谈分手大布 布鲁克林劈腿被抓包分手过程很难熬

超杀女与前男友

超杀女科洛·莫瑞兹与大布(布鲁克林)与2014年相恋,一直到今年4月份,两人的恋情经历的4年之久,但是在这期间分分合合已发生多次,超杀女与大布多次分开有又重新在一起,可最终,在今年4月,有媒体拍到大布拥吻嫩模,大布被曝劈腿,之后便传出超杀女与男友大布分手的消息,不过,两人分手的消息一直没被证实。

超杀女首谈分手大布 布鲁克林劈腿被抓包分手过程很难熬

超杀女与布鲁克林

一直到最近,超杀女在接受专访时反弹拿到感情一事,这是超杀女与大布传出分手后首次谈感情,在专访中,超杀女称被众所周知的感情,分手是一件难事,很多时候,关于我的事情都是通过媒体告知自己。超杀女表示看到媒体提到自己,自己都会标注,特别是感情,所以只要媒体提到自己,自己就会收到信息。

超杀女首谈分手大布 布鲁克林劈腿被抓包分手过程很难熬

超杀女首谈布鲁克林

另外,对于与大布的感情,超杀女称,在与大布恋爱期间,经常将照片晒出来。如今超杀女表示:“你不能把照片PO出来,然后要大家不要讨论,如果你PO了,就不能投诉。”所以超杀女称在这段感情学会了不要将自己的私事过多的曝光在大众面前,要把私人生活变的更隐秘一点,就让它悄悄的发展。超杀女表示学会这一课的过程很难熬,意指分手很难过。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