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终于等来了黄渤导演的《一出好戏》,这部电影在前期宣传就非常到位了,如今上映后更是话题不断,许多有综艺的地方就有这部电影的宣传,圈内众多明星都帮着一起宣传,可以看出黄渤在娱乐圈中的好人缘,而这部电影的彩蛋正是被剪掉的徐峥内容,非常精彩。

一出好戏三大彩蛋最精彩的正是被剪掉的徐峥 徐峥为什么被剪

一出好戏彩蛋

据了解,这部电影讲述的是公司员工一起出游,遭遇了陨石海难,流落在荒岛的生活,直面戳中人性问题,非常蕴含人生哲理,黄渤饰演的马进与舒淇饰演的情人,两人社会差距很大却在荒岛擦出火花。

一出好戏三大彩蛋最精彩的正是被剪掉的徐峥 徐峥为什么被剪

一出好戏彩蛋

一出好戏主打探讨人性寓意,讲述了公司团建遭遇风暴,全员流落荒岛,角色互换的戏剧故事。这是一部解决职场求生欲,屌丝掀翻老板迎娶白富美指南。据说该故事创意早在2010年就开始构思,为了保证能够沉浸在故事情节中,导演一直在构思调整,甚至放弃了很多邀约,足以看出剧本创作的满满诚意。

据悉,一出好戏彩蛋片尾有3个,一定要等到最后的最后才能看到,所以各位看完电影后千万不要急着离场,否则你就错过了。第一个则就是一出好戏的“一”据说是一个岛屿或者是湖泊的形状,这可有意思了。

一出好戏三大彩蛋最精彩的正是被剪掉的徐峥 徐峥为什么被剪

一出好戏彩蛋

第二个则是影片最后出现的是谁的手?第三个彩蛋则是张艺兴脚上的匡威鞋,作为匡威的代言人,此次张艺兴在影片中成为了落难小张,全程都穿匡威鞋出境,不要太好的宣传,很尽心尽力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