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延禧攻略》是于正再次被称赞的作品,这次的清宫剧与其他历史电视剧不同,人物关系相对现代化了一些,但是她们的结局还是不禁让人好奇的。比如富察皇后,因为渴望自由加上两个儿子都没能留住,最终与皇帝关系破裂,死在了宫外给皇上深重的打击。

延禧攻略各妃嫔结局揭秘 魏璎珞49岁因病去世春飞结局不算惨

延禧攻略各妃嫔结局

余诗曼饰演的娴妃最终成为辉发那拉氏皇后,最终反抗命运丢掉原本性格中的纯良,最终断发与皇帝恩断义绝孤寂死于后宫,高贵妃是个狠角色,一开始就展示出来,但是历史记载不多,最终善于心计死于后宫。

延禧攻略各妃嫔结局揭秘 魏璎珞49岁因病去世春飞结局不算惨

延禧攻略各妃嫔结局

魏璎珞被也是大家最熟悉的令妃娘娘,是皇帝继富察之后最重视的女子,49岁因病去世。张嘉倪饰演的容妃和卓氏就是香妃的原型,据悉容妃是53岁的时候死在了后宫,地位了和殊荣都是顶峰。剧中嘉嫔被娴妃勒死,可谓大快人心。历史上嘉嫔却为乾隆生了四个儿子。

剧中的纯妃可算是一个大boss了,也十分的神秘,总是装病不侍寝。然而真正的原因是纯妃喜欢的是富察皇后的弟弟富察傅恒,这也是她一直帮助富察皇后的原因。但是后来,纯妃还是想开了。不仅得到了宠幸,还一连为乾隆生了三个儿子,更重要的是,纯妃最后还被晋升为皇贵妃,而且在这个位置上一坐就是数年,直到48岁去世。

延禧攻略各妃嫔结局揭秘 魏璎珞49岁因病去世春飞结局不算惨

延禧攻略各妃嫔结局

愉妃五阿哥生母,母凭子贵。为了儿子在后宫谨小慎微,但五阿哥命薄,死后愉妃备受皇帝冷落,但她在后宫活的很久,在一定的高寿之后死在后宫,葬礼并不是妃制,委曲求全的一生令人心酸。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