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不知道最近大家是否还在追《延禧攻略》呢,小编看到富察容音是最端庄贤淑的皇后自杀死去,乾隆痛苦万分也是感动得一塌涂地呢!可怜富察皇后一生善良端庄,只是最后还是保护不了自己的孩子,她的医生从未自由过,最后自尽了结这一生,可惜乾隆从未懂她!

富察容音是最端庄贤淑的皇后为自由自尽 乾隆此生从未懂她

富察容音是最端庄贤淑的皇后‍‍

皇后在成为皇上的妻子后就是一个温文尔雅、贤妻良母、宽容待人的形象,生怕自己的一点疏忽就给皇上带来麻烦,所以她以温柔大度的方式对待六宫嫔妃,是一个贤惠的典范,是皇上的好妻子。

皇后从魏璎珞身上看到了当初没嫁给皇上之前的自己,那时候的自己,天真活泼爱笑。可是嫁给了皇上,一切的天性都要被拘束,她想要牵着自己心爱的人皇上的手,却被身边的嬷嬷呵斥,是啊,他是九五之尊。当容音刚嫁给弘历的时候,那时候她还不是皇后,弘历带她入宫给太后请安,就因为她比自己的夫君多说了一句话就被太后罚。这时候她终于知道嫁为人妻尤其是嫁给皇上成为皇后就得唯唯诺诺不能自由。

大家看到永琮被娴贵妃和纯妃设计被火烧死后,皇后留存的一丝希望也灰飞烟灭,所以她会责问皇上,为什么自己这一生从没做过一件坏事,结果却是这样,因为她的三个孩子都死了。皇后在失去自己的儿子后,情绪把握不住,但是她作为一个母亲,当然有伤心的权利。这时候有人忍不住就骂皇上“大猪蹄子”,哈哈,虽然小编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因为皇上说她是皇后,不能这样,要控制自己的情绪,她没有随便发泄情绪的自由。容音看着自己爱了一生的男人问自己到底是谁,皇上说她是自己的妻子,是大清国的皇后,却没有说她是她自己富察容音。皇上还用绳索把皇后困住……所以皇后至死,皇上都从未懂她,可是他自己都生活在禁锢中,有怎会有丝毫关自由的概念呢?

富察容音是最端庄贤淑的皇后为自由自尽 乾隆此生从未懂她

富察容音是最端庄贤淑的皇后‍‍

所以皇后选择自尽,这是她能想到的唯一一种能获得自由的方式。然后一跃而下,去寻找只做富察容音的自由。从根本上,只怪她生错了时代,嫁错了人。

可是皇上这个“大猪蹄子”,皇后死后他还是不懂她,他只知道她是他的皇后,却忘了她还是她自己,皇上还是为了皇家的颜面,因为她是皇后就要给她的遗体穿金带银,尽显皇家的荣耀,其实皇后只愿衣朴素,只愿做自己,从不贪恋名利,这也是她走向所谓自由的原因。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来福地 聚风口 展宏图——福建省文化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