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现在我们看到的是一部很虐心的电视剧,在这里的话我们看到了一部电视剧中的剧情跟人物都我们大家比较喜欢的一部电视剧了,在这里的话我们看到了这部《香蜜沉沉烬如霜》这部电视剧是由小说改编的,也是有点还原了里面的一些细节吧。

香蜜沉沉烬如霜杨紫患产前抑郁,但生出的孩子真身令邓伦爆笑!

我们在最新的剧情中看到了,邓伦跟杨紫一起在凡间生活,这些都是天后的安排,天后想借机除掉杨紫,这样的话,就不会让自己的儿子邓伦陷入里面去了,但是天后没有想到的事情却是邓伦已经是爱杨紫爱到骨子里面去了。所以的话就像一直跟着杨紫,在凡间的时候,我们也看到了两个人的劫难是这样的痛苦,这样的忍心,看着我们这些观众朋友们的心都揪在一起了,但是还是看下去了。

香蜜沉沉烬如霜杨紫患产前抑郁,但生出的孩子真身令邓伦爆笑!

在在后面的话是越来越虐心了,但是还有的就是我们都知道杨紫跟邓伦是经历了三生三世才在一起了,可以说非常的不容易的一件事情,杨紫不仅演技好,纤细小腰的她从未让粉丝失望,她在节目中说常做竹胡苏来惟持身段的,小编刷帖子的时候看到在度娘学了不到半个月,腰上的游泳圈都不见啦在这里的话我们看到后面,他们两个人在一起是那样的好,是那样的幸福,在最后的时候也是有了一个孩子,但是这下却把杨紫愁了,因为自己的真身是一个霜花,为邓伦是凤凰,这水火不容,不会会对孩子不好呢?

香蜜沉沉烬如霜杨紫患产前抑郁,但生出的孩子真身令邓伦爆笑!

为此杨紫每天怀着小孩子,内心都是很紧张的,怕一不小心就出了什么事情,那就不得了了,但是在孩子出生的时候,邓伦却大笑,是一只白鹭,不得不说邓伦的基因也是蛮强大的你们觉得呢?看来他们两个人会幸福的生活子啊一起了。

香蜜沉沉烬如霜杨紫患产前抑郁,但生出的孩子真身令邓伦爆笑!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